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1.1亿!多个“千万级”智慧灯杆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3 作者: 来源:城市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山东、北京、深圳等地近期陆续发布智慧路灯项目招标信息。

随着新基建和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为更好满足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需求,山东、北京、深圳等地在近期陆续发布智慧路灯项目招标信息。

01

山东曲阜智慧路灯升级改造能源托管服务项目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曲阜市智慧路灯升级改造能源托管服务项目

招标人: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公司以能源托管模式对曲阜市城区约17291盏路灯进行节能改造;搭建一套城市照明全资产大数据信息管理系统;对约210台路灯配电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以满足今后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列支229.40万对104国道路灯修复工程;另有部分政府新建项目合同暂未到期,待政府合同结束后需将此部分4722盏路灯进行托管改造。

投标有效期:自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起120日(日历日)

预计采购总金额:人民币5586.8万元(含税)

项目所属地:山东省曲阜市

投标人资格要求

通用资格:投标人应是未处于南方电网综合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上级管理单位暂停投标资格、取消投标资格、不接受投标、市场禁入,且未解除的名单内(以招标人上级单位及招标人的供应商准入黑名单等不良记录的名单为准,且投标人须出具承诺函);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为响应《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停止采购美光公司产品的通知》,投标人不得采用美光(Micron)产品(含零配件),投标人须按标准格式出具“关于本项目投标不采用美光(Micron)产品(含零配件)的投标人承诺书”。

专用资格:投标人自2020年1月1日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城市道路照明、照明类智能控制工程承包业绩;

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其中一项有效资质:a、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b、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若为联合体,则负责施工的一方应具备上述(a) 或(b) 要求中的一项资质)。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文件的获取、递交

获取方式:本项目在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址https://ecsg.com.cn/)实施电子化招标投标。

递交地点:通过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递交投标文件

递交时间:2023年11月27日08时30分前

开标时间地方及方式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7日08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南方电网电子采购交易平台

开标方式:本项目为电子化开标,投标人无需抵达开标现场,本项目系统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自动进行解密,无须投标人解密。

02

北京辛四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四路 (同义路~四凤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2340STC13158

项目业主:北京亦庄数字基础设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及内容: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将传统功能单一的灯杆和标志杆升级为集路灯照明、交通标牌指示、集供电、网络和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杆。辛四路需建设A类杆31根,B类杆81根,C类杆21根,D类杆86根,E类杆24根,F类杆34根,合计377根综合杆杆体。

拟投资金额:2652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近5年具有已竣工的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2个 (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和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和递交

获取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联系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获取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24日09时30分

开标时间及地点及方式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及方式: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公开开标

03

深圳联通南山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含智慧灯杆)招标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3年深圳联通南山区智慧园区建设项目

招标编号:SZ-Z-23-CH-00

项目业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项目建设内容:5G赋能智慧园区安全和5G赋能智慧园区服务,包括但不限于5G+智慧安防、5G+消防多功能智能杆、智能融合存储服务、5G片区专网建设等。

拟投资金额:3250.8646万元(不含税)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的复印件;若应答申请人为法人的分支机构,还须同时提供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总公司对应答人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商业信誉和较强的企业综合实力,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要求,提供《企业经营状况承诺书》。

业绩要求:考察投标人近3年同类项目经验(视频类/监控类/多功能杆类/立体防控类/智慧城市类建设,纯维保类不予认可),累计合同金额不低于3500万元(含)人民币。

招标文件获取和递交

获取方式:登录“中国联通智慧供应链平台招标采购中心”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7日09时30分

线上投标文件:通过中国联通智慧供应链平台招标采购中心递交的电子投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05号深圳联通大厦1803会议室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7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联通智慧供应链招标采购中心进行线上开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