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涉案逾1.5亿元!重庆警方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灯具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0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在推进“昆仑2023”专项行动中,重庆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灯具案,现场查获假冒各类品牌照明灯具成品、半成品9万余套,涉案金额逾1.5亿元。

新华社重庆11月9日电(记者周文冲)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获悉,在推进“昆仑2023”专项行动中,重庆警方近日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品牌灯具案,现场查获假冒各类品牌照明灯具成品、半成品9万余套,涉案金额逾1.5亿元。

近期,重庆市梁平区公安局接到某知名灯具企业产品被假冒的线索,立即走访对接品牌企业,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公安机关根据企业提供的消费者投诉情况循线深挖,发现线索指向某电商平台网店,且该网店负责人唐某长期购买用于生产灯具的各种原材料及相关设备。同时,该网店未得到品牌权利人企业授权,具有生产销售假冒灯具的嫌疑。经权利人鉴定,消费者购买的灯具均为假冒产品。梁平区公安局迅速立案侦查,发现唐某从外地某工业园区的龙某某处大量购买白板灯具,自行打印某品牌的灯具商标后贴标进行销售。

经查,2018年以来,犯罪嫌疑人龙某某等人纠集同乡亲友40余人,设立制假窝点生产白板灯具,在当地租赁库房将白板灯具贴标,通过20余个网店销售牟利,形成了涵盖生产制造、仓储运输、电商销售为一体的犯罪网络链条,将假冒产品销往全国20余个省市。

2023年10月中旬,在重庆市公安局打假总队指导下,专案组出动警力100余人,在13个窝点同时开展集中收网行动,抓获犯罪嫌疑人47名,现场查获假冒各类品牌照明灯具成品、半成品9万余套,假冒商标等包材28万余套,制假设备一大批,涉案金额逾1.5亿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