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晟瑞科技又一个国家级高端会议中心工程案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10 作者: 来源:晟瑞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晟瑞科技助力重庆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智能照明项目

image.png

重庆市一号工程

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

重庆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是国家重要外事活动承载地,可承办APEC、G20等国际峰会活动。其按照国际一流建设标准打造,设置会议、演绎、发布、展览和配套酒店等功能,占地75,000平方米,包含会议中心和酒店两大功能区。遵循绿色、低碳、循环、智能、人文原则的山水生态园林建筑风格,是国内首批以生态保护为价值取向的国际会议中项目。

晟瑞科技助力重庆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实现照明智能化、照明高标准。践行“双碳”战略,打造绿色建筑照明领域的示范标杆。

01

超强兼容且不掉地址

兼容多系统,使用更稳定可靠

重庆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采用了包括用于安防、空调等的KNX系统和用于照明控制的DALI系统在内的多种智能系统。

晟瑞科技DALI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具有超强兼容性且不掉地址,可与市面大多数智能照明品牌及设备轻松配合使用。让客户灵活选择,不会因为系统变动或故障而掉地址,使用更稳定可靠。

image.png

image.png

02

智能健康光

提升舒适度和效率

会议场所不仅是工作开会的地方,也是交流思考的空间。要让参会人员长时间保持头脑清醒、心态平和、精力集中,是非常困难的!晟瑞科技DALI智能照明解决方案在正确的时间提供正确的照明,帮助减少失误、改善精神状况,提升工作效率。

正确的时间带来正确的照明

在会议中心利用人造光模仿自然光,正确时间给出正确的照明,创造稳定的昼夜节律,使人们的身心健康获得改善。比如早晨时,冷色光的清爽会使人在工作时时更加精力集中;午休时,暖光营造友好、温暖氛围,让大脑和肌肉得以放松,有助于休息。

创造良好工作氛围

调光平滑柔细,真无频闪,让长时间处于工作状态下的人们处于舒适的光环境。有助于提升工作效率,保持身心愉悦。

操作更加人性化

支持手机APP、语音控制、面板等人性化操作方式,轻松控制照明设备,为工作人员简化操作流程,提升会议中心运营效率。


image.png

03

绿色节能有妙招

精准调光,节能减耗

大型会议场所灯具多,能耗也较高,调光可以通过提供适量光线来最大限度地提高照明的效率。晟瑞科技DALI智能照明解决方案精准控制灯光,帮助节能减耗:

﹥ 通过单灯单控、分组、分区域、分场景、定时、远程等灵活精准控制方式,帮助减少不必要的照明和能耗。

﹥ 我们的DALI产品节能减排表现突出。以DALI调光电源为例:功率因数值达到90%以上,部分产品高达97%,对电表十分友好。THD≤10%,最大程度降低对电网的不良影响。待机功耗≤0.5W,符合节能标准。效率>90%,部分产品达到93%,对灯具有更好的保护作用,延长灯具使用寿命。


image.png

image.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