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喜讯|联域股份登陆深交所主板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9 作者:温其东 来源:光亚照明研究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11月9日,伴随着上市钟声的阵阵响起。深圳联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联域股份,证券代码:001326)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功登录资本市场。

2023年11月9日,伴随着上市钟声的阵阵响起。深圳联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联域股份,证券代码:001326)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成功登录资本市场。

1.jpg

这是这家成立仅11年的照明企业的发展史上重要里程碑,也是其持续奋进的新起点。正可谓“十一载枕戈待旦,看今后厚积薄发”。同时还是2023年第9家登陆A股的照明产业链相关公司。

640.jpg


上市首日,联域股份开盘价为75.01元;发行数量1830万股。涨幅达+82.15%,总市值超过50亿元。

640 (1).png

本次上市,联域股份计划募集资金6.59亿元,按其发行价,实际募资总额可达7.54亿元,将分别用于智能照明生产总部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640 (2).png

联域股份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中、大功率LED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以ODM模式为国际或区域品牌商提供差异化、定制化LED照明产品。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照明工业照明领域,其LED路灯和LED工矿灯出口总额近年来稳居行业前三。并持续向植物照明体育照明防爆照明等特种照明领域拓展。近年来,在“双碳”背景下,联域股份进一步推进产品智能化物联化创新,实现照明产品二次节能,为自身持续发展赋能。


640 (3).png

联域股份目前已与LEDVANCESIGNIFYCURRENTHUBBELL、RAB、KEYSTONE等国际知名品牌商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除了国内生产基地,其在越南、墨西哥等地也先后投放了产能。

640 (4).png

业绩方面,2020年、2021年、2022年,联域股份营业收入分别为6.32亿元、12.25亿元、10.9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0.59亿元、1.06亿元、1.34亿元。2023年上半年,联域股份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为6.41亿元0.74亿元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

千载暗室一灯即明” 。


预祝未来联域股份在徐建勇董事长、潘年华总经理的带领下能够在照明市场和资本市场上取得双丰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