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全球家电巨头TCL在韩开设子公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8 作者: 来源:维科网显示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1月6日,韩媒电子新闻在其刊登的最新一篇报道中指出,全球家电巨头TCL现已在韩国成立子公司,剑指本土高端彩电市场。

11月6日,韩媒电子新闻在其刊登的最新一篇报道中指出,全球家电巨头TCL现已在韩国成立子公司,剑指本土高端彩电市场。

据了解,目前TCL已入驻NAVER作为其在韩国地区的官方平台,双方计划开设TCL NAVER智能商店平台,用以销售及宣传TCL相关产品。

经查阅,NAVER是著名社交软件LINE的母公司,也是也是韩国最大的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其业务除了社交软件、韩文搜索外,还涉及新闻、支付、购物等。

TCL成立于1981年,是集显示面板、彩电、家居、移动设备等于一体的全球化科技公司,现在全球不同国家运营32家智能制造工厂,为160多个国家提供产品和服务。

在销售端,TCL的王牌产品是电视,其年产能在3000万台以上。2022年TCL品牌电视全球出货量为2378万台,销量稳居全球前二。

除此之外,TCL还实施供应链闭环的模式加强风险抗性,2009年通过成立华星光电入局彩电最关键的面板环节。成立14年来,华星光电已成长为中国面板制造商龙头之一,生产LCD、OLED、QLED以及Mini LED面板抢占高端电视市场,还在全球市场推出了400万韩元(约2.23万元)左右的高性价比98英寸电视。

image.png


TCL方面表示:“我们将以卓越的性能和合理的销售价格抓住韩国消费者。我们将通过加强全球供应链和研发革新投资,最大限度地普及各类电视产品线,同时扩大具有高增长潜力的高端电视产品线,攻占多样化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