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超1.3亿!河南省两个智慧城市(含智慧灯杆)项目公开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7 作者: 来源:光环境联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据公开信息,河南省有2个包含智慧灯杆建设的智慧城市项目公开招标

近年来,随着城市的发展及5G时代的来临,智慧城市的建设已然成为提高城市运营管理水平,解决城市建设中各种矛盾问题的着力点和支撑点,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载体,在相关政策的鼓励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高峰期,全国多地也加大对智慧路灯的投入。



近日,据公开信息,河南省有2个包含智慧灯杆建设的智慧城市项目公开招标,其中,开封市兰考县国际陆港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EPC总承包项目,拟投资11980万元,建设内容包含弱电智能化及智慧楼宇基础设施、智慧园区基础设施(含智慧灯杆)、智慧港口信息化平台等;鹤壁市淇县城区5G智慧合杆建设项目--工业路(永达路-大海线)智慧路灯工程项目,该项目为智慧灯杆专项项目,拟投资1134.25万元拟建设智慧灯杆314根


项目一:兰考县国际陆港建设项目信息化建设EPC总承包

项目业主:兰考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拟投资金额:11980万元

建设内容:本项目建设范围内的信息化建设,包含弱电智能化及智慧楼宇基础设施;智慧园区基础设施(包括但不限于指挥中心、数据中心、公共广播系统、信息发布系统、门禁一卡通系统、访客管理系统、智慧灯杆、数字展厅、陆港综合管理门户平台、仓储物流管理平台等);智慧港口信息化平台等


招标文件的获取/递交

获取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11月14日9时30分

获取/递交地点:兰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4日9时30分


项目二:淇县城区5G智慧合杆建设项目--工业路(永达路-大海线)智慧路灯工程

项目业主:淇县朝歌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拟投资金额:1134.25万元

建设内容:工业路沿线两侧5G智慧合杆建设。全长约5.1km (永达路-大海线)全线顶管作业。智慧灯杆共计约314根,其中交通信号合杆约29根,照明合杆约杆285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和工程图纸。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递交

获取时间:2023年10月20日至2023年11月12日

获取/递交方式: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自行获取/递交

上传截止/开标时间:2023年11月13日9时30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