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正式签约!投资超102亿元的文旅商项目落户湖北宜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7 作者: 来源:游乐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01

湖北宜昌南采奥莱文旅新城项目签约,总投资超102亿元

11月4日,宜昌南采奥莱文旅新城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夷陵。

据悉,宜昌南采奥莱文旅新城项目位于夷陵区东城试验区蔡家河片区,总占地3074亩,总投资超102亿元。项目将投资建设罗马春天奥特莱斯、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青岛啤酒美食街、铭星冰雪世界、巨马空中娱乐仓、永恒光幻光森林六大商文旅产业项目,拟定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310个。

02

广东台山北陡泉林黄金海岸项目正式奠基,总投资40亿元

11月4日上午,中国文旅农业集团·台山北陡泉林黄金海岸项目奠基暨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中国文旅农业集团·台山北陡泉林黄金海岸项目由中国文旅农业集团投资建设,总开发面积超50万平方米,总投资40亿元,将建成不同品牌酒店客房9000套,以及配套有商业体、生产园区、物流仓库、交易市场、娱乐场所等。其中,项目第一期的重点建设包括海底世界主题酒店、海洋温泉、地质公园,并配以海陆空全方位配套。同时,深挖海洋农业开发,利用台山优质的海洋资源,投入水产养殖业,建设海洋牧场,实现从源头到销售的全产业发展。

03

新疆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日前,随着本年度最后一次主体工程混凝土浇筑完成,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6-8#楼车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至此该项目的所有建筑单体、车库及人防车库已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阿禾文旅康养度假区项目总投资约38亿元,总占地370亩,总建筑面积约52.24万平方米,共计14个地块,将新建游客中心、低氘水疗养中心、商业、康养公寓及配套附属设施等综合性项目。

04

“骑楼为眼 忆古厦门”骑楼影巷特色商业街正式对外开放

11月3日,“骑楼为眼 忆古厦门”骑楼影巷特色商业街正式对外开放。

厦门是闽南骑楼的发祥地。国贸控股集团联合上影集团将厦门历史文化特色街区与现代商业空间巧妙结合,形成独具城市精神文化内涵的“老厦门骑楼生活情景体验街区”。置身其中,触摸南洋建筑,品味南洋风情,欣赏厦门百年记忆光景。

05

*ST西域联手喀什古城签订“遇见喀什”文旅项目

11月3日晚间,*ST西域(300859)公告,公司拟与喀什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签订《“遇见喀什”文旅项目(喀什古城夜市)招商引资协议书》,项目投资金额预计2亿元,主要包括“遇见喀什”(暂定名)剧目投资、剧场改造等项目。

06

福建涵江欢乐谷陆地游乐园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园

据悉,福建莆田涵江欢乐谷陆地游乐园将于11月11日正式开园。

乐园位于莆田市涵江区江口镇荔涵大道东侧,是莆田大型主题游乐园,占地为30000㎡。以“梦幻的世界游玩”为主题,新添置海盗船、飓风飞椅、太空穿梭、转转杯等18套大型游乐设备,目前已经全部建成并投入试运营。

07

新疆特克斯县九宫城游园即将投入使用

新疆特克斯县九宫城游园目前正在建设42栋商铺、16栋民宿、16栋火锅区以及两座假山,预计在本月中旬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特克斯县九宫新城,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总投资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2个大型活力广场、欢乐滑雪场、雪地火锅区、特色冰雕区、假山探洞冒险区、冬令营区、特色列车舞台及相关配套附属设施。在项目的规划中大量预留游客休憩与放松的空间,打破了常规景点中忙碌的“走马观花”模式,丰富了以慢节奏为主的主题业态,打造城市之中的微旅行、微度假,弥补冬季文旅市场。

08

融创商业南宁第二个轻资产项目签约

近日,融创商业与广西广路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完成轻资产合作签约,双方将就“中路雅苑”项目展开合作。

中路雅苑项目是融创商业在南宁落子的第二个轻资产项目,计划于2024年5月1日开业,商业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融创商业将引入独有的娱乐化商业产品线“融创精彩天地”,重点围绕“烟火生活”“品质餐饮”“家庭聚会”“健康疗愈”等四大主力业态引入创新品牌、品牌首店。

09

美国乐园运营商雪松娱乐和六旗娱乐公司正式达成合并协议

11月2日,美国乐园运营商雪松游乐园公司(Cedar Fair)和六旗娱乐公司(Six Flags Entertainment)达成合并协议,交易总价值达 80 亿美元,合并后的新公司总部设在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新公司将以六旗名义运营,共同拥有北美的15个水上乐园和27个主题乐园。据悉,雪松游乐园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ichard Zimmerman将在新公司中继续担任同样的职务,而六旗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elim Bassoul将成为新公司的执行董事。

10

“American Heartland”乐园项目在俄克拉荷马动工,总投资20亿美元

“American Heartland”主题乐园及度假区正于俄克拉何马州(Oklahoma)东北部建造。该项目总占地4,046,800 平方米、共耗资20亿美元。据悉,项目一期将于2025年春季开放,设有占地1,294,976平方米的“Three Ponies”房车公园和露营地,同时,乐园将包括750个房车车位和300间小屋。此外,度假区还将打造一个有300间客房的酒店和一个现代化的室内水上乐园。

11

Kalahari度假区将在弗吉尼亚州投资9亿美金,建设当地最大的室内水乐园

卡拉哈里度假村及会议中心(Kalahari Resorts and Conventions) 耗资9亿美元,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Spotsylvania郡打造旗下第五家非洲主题的水乐园及度假村,该项目将于2026年开业。据悉,新度假村占地128,206平方米,设有一个16,258平方米的室内水上乐园,乐园配有水滑道、儿童游乐区、造浪池和冲浪模拟器,以及占地 40,468平方米的季节性室外游泳池。同时,度假村共设有907间客房及套房、12家餐饮店和一个占地约8,361平方米的家庭娱乐中心 (FEC)。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