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377根,2652万!北京辛四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7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四路 (同义路~四凤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该项目拟建设合计377根将传统功能单一的灯杆和标志杆升级为集路灯照明、交通标牌指示、集供电、网络和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杆。

近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四路 (同义路~四凤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公开招标,该项目拟建设合计377根将传统功能单一的灯杆和标志杆升级为集路灯照明、交通标牌指示、集供电、网络和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杆。

项目概况

PART 01

项目名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辛四路 (同义路~四凤路)多功能综合杆改造工程施工

项目编号:2340STC13158

项目业主:北京亦庄数字基础设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项目规模及内容: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将传统功能单一的灯杆和标志杆升级为集路灯照明、交通标牌指示、集供电、网络和控制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杆。辛四路需建设A类杆31根,B类杆81根,C类杆21根,D类杆86根,E类杆24根,F类杆34根,合计377根综合杆杆体。

拟投资金额:2652万元

投标人资格要求

PART 02

1.本工程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近5年具有已竣工的合同金额在2000万元及以上的市政公用工程业绩2个 (以竣工验收日期为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和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2.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递交招标文件

PART 03

1.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3年11月03日09时-2023年11月07日17时

获取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联系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获取

2.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1月24日09时30分

递交方法:纸质文件现场递交

3.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11月24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及方式: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中钢国际广场16层会议室,公开开标

联系方式

PART 04

招标人:北京亦庄数字基础设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永晖大厦B座

联系人:任娜

电话:010-67885028

招标代理机构: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大街8号16层

联系人:樊虎、田建英、汤宁轩

电话:010-62688225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