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新动态!1家新添行业巨匠,3家高管人员辞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朗明纳斯光电、罗曼股份、艾比森、朗科智能4家企业的高层人事变动

此前,阿拉丁照明网发布了阳光照明总经理变动的消息(详情→阳光照明:总经理陈卫辞职) ,现根据公司公告,发现朗明纳斯光电、罗曼股份、艾比森、朗科智能4家企业的高层人事也出现变动,其中,朗明纳斯新添一位行业大将,剩余3家均是辞职有关,详情如下:

01

朗明纳斯光电

邵嘉平博士于11月入职Luminus,担任亚太区总经理

朗明纳斯光电于上周三微信发布公告表示,邵嘉平博士于 2023 年 11 月 1 日加入 Luminus,担任亚太区总经理,负责中国地区及马来西亚的日常运营及管理。

此外,邵嘉平博士在三五族化合物半导体光电子材料与器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及丰富的产业化实践经验,是国内知名LED技术专家,近年来亦在车规级激光雷达LiDAR领域作出了卓越的探索工作,行业实战经验丰富。

据了解,朗明纳斯(Luminus Devices,INC)于 2002 年成立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擅长特种照明领域所需的超高电流密度技术和专利,现今,朗明纳斯已成为全球超大功率 LED器件领导厂商。

作为LED器件高端领域的开发者,朗明纳斯坚持做出精益求精的光源器件产品,深入探究细分行业对于光源的需求,不断改进产品性能,优化产品品质,至今已经在特种照明领域坚守近二十余载,产品系列涵盖:紫外、投影、单彩与多彩、超白光、植物光照、红外系列,被广泛应用于投影、手电筒、医疗、UVC消毒、3D打印、植物照明、舞台照明等专业领域。

02

罗曼股份

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项怀飞、财务总监张晨辞职

罗曼股份(605289)于11月6日发布公告称,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23 年 11月 1 日收到 2 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书面辞职报告:

1、由于个人健康原因,项怀飞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按照公司城市照明事业部的工作安排,项怀飞先生继续负责该板块其他相关工作,其辞任副总经理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2、因工作调整,且由于年龄原因,为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顺利完成管理团队交接,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晨女士申请辞去财务总监的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张晨女士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其辞任财务总监职务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作。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 2023 年 11 月 2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审计委员会资格审核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张政宇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张政宇先生简历详见附件。

03

艾比森

艾比森公司财务总监傅建井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

艾比森(SZ 300389)11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财务总监傅建井先生因劳动合同近日到期,自其劳动合同到期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也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公告表示,傅建井先生的离任相关申请于劳动合 同到期日送达公司董事会并生效;同时表明他的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的财务管理、生产经营及 按期披露定期报告等工作的正常开展,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此前,艾比森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3年前三季度营收约25.37亿元,同比增加42.5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19亿元,同比增加93.09%,总体来看是实现了营收和净利双增。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签单及收入方面,签单金额的高速增长带动公司营业收入的高速增长。

据了解,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至真 LED 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 LED 大屏显示产品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 ,目前拥有广告、舞台、商显、可视化和 iCon 等产品线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同时还涉足新能源业务,其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新能源储能业务,专注于家庭储能和工商业储能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04

朗科智能

朗科智能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黄旺辉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11月3日,朗科智能(300543.SZ)发布公告称收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黄旺辉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黄旺辉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将继续担任公司的其他职务。

公告还表示黄旺辉先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 事会的正常工作,亦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黄旺辉先生的辞呈自 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本届董事会非独立 董事成员的补选工作。

据公告,朗科智能此前公布的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3.53亿元,同比增长2.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90.78万元,同比下降12.32%。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市朗科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两大板块:电器控制器及成品板块和智能电源及控制器板块。其中电器控制器及成品主要包括各类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的智能控制器以及洗地机等新消费家电整机成品;智能电源及控制器包括新能源电池包、BMS、 植物照明等产品。公司围绕芯片应用为核心,以智能控制技术为基础,加强电机技术及电池管理技术开发,逐步在新消费家电整机成品、电机产品和储能产品实现业务开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