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超11亿!10月全国智慧灯杆项目标讯独家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3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公开信息,小编共统计了10月智慧灯杆相关标讯共39个项目,包含智慧灯杆专项项目(22个)与建设内容含智慧灯杆的项目(17个)。其中明确投资金额的项目有34个,总计117935万元。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正是万物收获的季节,智慧灯杆市场表现如何?今天,我们为读者朋友们汇总了十月全国智慧灯杆项目标讯,一起来快速了解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最新动态。

PART.01

根据公开信息,小编共统计了10月智慧灯杆相关标讯共39个项目,包含智慧灯杆专项项目(22个)与建设内容含智慧灯杆的项目(17个)。其中明确投资金额的项目有34个,总计117935万元。

项目数量排名前三的分别是浙江(8个项目)、河南(5个项目)、江苏、福建(3个项目)。项目分布见下图:

基于已明确的拟建设智慧灯杆数量的项目内容(15个项目共拟建设3093套智慧灯杆),平均每个项目建设206套,其余项目未列明智慧灯杆实际建设数量。

PART.02

智慧灯杆专项建设项目有22个,合计金额16379.08万元(19个项目),详情见下表:

注:以上项目标讯来自公开渠道

符号“/”为标讯中未列明的内容

从统计到的金额来看,智慧灯杆建设项目主要集中在湖北、福建、河南、上海。

投资金额(万元)

从10月标讯情况来看,不少智慧灯杆建设是包含在各类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乡村等项目中。据统计,含智慧灯杆建设的项目有17个,合计金额101556.88万元(15个项目),项目主要集中在广东、河南、湖北、浙江等地,详情见下表:


注:以上项目标讯来自公开渠道

符号“/”为标讯中未列明的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广电运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44658.3万元中标广东广州市从化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该项目拟拟建设350套智慧灯杆;云南爱车易泊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河南新乡市凤泉区智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社会投资人选择),该项目拟投资7897万元,拟建设420套智慧灯杆。

可见在智慧灯杆的建设在智慧城市、新基建建设中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智慧灯杆作为城市新型公共基础设施,集成了多种功能,包括照明、通信、监测、信息发布等,成为智慧城市感知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智慧灯杆的建设也是新基建的重要方向之一,对于推动城市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具有重要作用。随着智慧城市和新基建建设的加速推进,智慧灯杆的市场需求也将持续增长,未来的发展前景广阔。

PART.03

有27个公开招标项目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中标企业一览

江苏正志太阳能光电有限公司

泉州市数字云谷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福建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

福建省邮电工程有限公司

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定西分公司

河北兴亚亮化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襄城县襄源建材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湖南百事恒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扬州市鑫通交通器材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华体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三星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包头市联众大数据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维蒙特工业(广东)有限公司

陕西想象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深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宁波宇康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

广电运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铁十五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云南爱车易泊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浩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联合体:河南华中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河南恒安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湖南柏加建筑园林(集团)有限公司

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太原诚迈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高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浙江城光联链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移动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联合体: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松阳分公司)

杭州华数传媒电视网络有限公司

其中,中标金额超“千万级”的项目有8个,一表速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