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伊戈尔拟向子公司增资8600万美元,以建墨西哥生产基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30日,伊戈尔发布公告宣布,基于公司业务发展和海外生产基地布局的需要,公司拟向全资子Eaglerise E&E (USA), Inc.(中文名:洛杉矶伊戈尔)新增投资总额不超过8600万美元,用于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州萨尔蒂约市投资新建生产基地。

10月30日,伊戈尔发布公告宣布,基于公司业务发展和海外生产基地布局的需要,公司拟向全资子Eaglerise E&E (USA), Inc.(中文名:洛杉矶伊戈尔)新增投资总额不超过8600万美元,用于在墨西哥科阿韦拉州萨尔蒂约市投资新建生产基地。

公告显示,墨西哥生产基地规划的产品主要为新能源产品,本次项目将利用伊戈尔国内数字化工厂的成功经验,在墨西哥打造自动化水平更高的数字化工厂,预计整个项目投资总额不超过8600万美元,资金用途包括但不限于购买土地、建设厂房、购买生产及IT等设备、预备费以及铺底流动资金。

项目拟规划用地约6.5万平米,建设期拟定为2年,其中包括境内外报批、资金计划落实、土建工程的勘察设计及施工、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人员招聘及培训、试生产。

墨西哥生产基地项目有两个拟实施主体,两家公司均是由洛杉矶伊戈尔持股99%、伊戈尔全资子公司费城伊戈尔持股1%。

其中一家公司是NET ELECTRIC REAL ESTATE S. de R.L.de C.V.,注册地址为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注册资本为3,000比索,经营范围为购买、转让或授予财产、租赁、占有、使用等各种类型的权利、动产或不动产。

另外一家公司是NETEL ECTRIC S.DER.L.DEC.V,注册地址为墨西哥新莱昂州蒙特雷市,注册资本为3,000比索,经营范围为设计、制造和销售电源和软件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包括但不限于电感、变压器、高压直流供电系统、储能设备、集成光学超级存储的充电站、LED控制器和电感等。

据了解,伊戈尔目前业务围绕"2+X"战略布局,以能源产品和照明产品为基础,同时积极布局车载电源、车载电感、通讯电源及储能等新的应用领域。

伊戈尔表示,新能源产品已成为公司近年收入增长的重要引擎,相关产品已在北美得到市场认可。以公司生产的新能源变压器为例,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众多光伏电站,公司也是国内较早打入美国、日本、欧盟等主要光伏市场的厂商。

伊戈尔以广东佛山为公司总部,在上海、美国、日本、新加坡与马来西亚设立了分支机构,已经初步建成了辐射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销售网络,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并发掘新的市场机会。

在伊戈尔看来,墨西哥作为美国“近岸”国家,贸易政策、物流、劳动力优势突出,正成为中国企业覆盖美国市场的首选生产基地,在墨西哥投资新建生产基地,能够更加接近北美地区客户,更好推动公司在北美开拓新客户,提升公司在北美市场的供应链稳定性及时效性。从全球化布局的战略规划考虑,投资新建墨西哥生产基地不但能优化公司全球供应链,也将有助于提升品牌形象,持续拓展全球商机。

谈及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伊戈尔表示,本次投资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完善公司海外生产基地的布局,满足海外客户的订单需求,提升公司的国际竞争力和海外服务能力。

伊戈尔在10月30日晚同步披露三季度报,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18亿元,同比增长22.49%;实现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15.56%。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45亿元,同比增长41.42%;实现净利润7518.89万元,同比增长28.56%。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