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爆品加推】Luminus推出高功率白光圆形发光面SST-12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3 作者: 来源:朗明纳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Luminus Devices 推出并上市了 SST-12 LED 系列,这是一款具有专利圆形发光面的突破性高功率白光 LED,这一创新显著提高了光斑的质量和亮度,为定向照明树立了新的标准。

Luminus Devices 推出并上市了 SST-12 LED 系列,这是一款具有专利圆形发光面的突破性高功率白光 LED,这一创新显著提高了光斑的质量和亮度,为定向照明树立了新的标准。



image.png



与方形发光面相比,SST-12 的圆形发光面具有显著优势。它与典型的圆形光学器件兼容,实现了光束光斑内卓越的亮度和色彩均匀性。此外,它还提供了更窄的光束角和更长的光束距离,是各种定向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image.png



SST-12 LED 专为定向照明应用而设计,可满足便携式照明和建筑定向照明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高显色指数(CRI)版本 SST-12-WxH 拥有大于 95 的显色指数。在 0.35 A Tj = 85℃(3000K)下,SST-12-WxH LED 的典型光效达到 116 lm/W,是室内定向照明灯具(如射灯、轨道灯、工作灯、洗墙灯等)的首选。



image.png


SST-12 概览

*已获专利的圆形发光面比方形发光面具有更好的光束光斑色彩均匀性

*与方形发光面相比,圆形发光面可实现更高的光束强度及更远的光速距离

*白光芯片技术提供卓越的光斑色彩均匀性

*高 CRI 选项(CRI>95)适用于 DLC 标准室内定向照明灯具

Question:究竟是什么让SST-12能从一众SST白光LED中脱颖而出呢?


xin.png


“由于 SST 白光 LED 在多个市场的定向照明应用中非常受欢迎,我们将继续优化我们的 SST LED 光源,不仅要提高其光学性能,还要为终端客户提供卓越的光质量。SST-12 的推出是 Luminus Devices 致力于创新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巩固了公司在照明行业的领先地位。”




—— Yves Bertic

朗明纳斯高级业务线总监


image.png
▲SST-12、SST-20基本规格



此款产品目前可透过我们的授权经销商渠道购买,在中国地区的客户请您与我们销售团队联系,我们将会向您提供最便捷的购买渠道。


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您上朗明纳斯官网查询!

https://www.luminus.com/products/white

image.png


关于 Luminus Devices


Luminus Devices 开发和销售固态照明解决方案 (SSL),以帮助客户从传统灯具技术转向长寿命、节能高效的 LED 照明。结合源自麻省理工学院 (MIT) 的技术与硅谷的创新,Luminus 为全球照明市场提供了全面的 LED 解决方案,同时也为消费级投影仪、娱乐照明和医疗应用等性能驱动型市场提供高输出特种照明解决方案。


image.png


Luminus 的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 Sunnyval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