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芯瑞达参设两大产投基金,聚焦新型显示、车载显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芯瑞达宣布参设两大10亿+级产业投资基金。

今年前三季度,主营LED显示光源与模组的芯瑞达,在MiniLED业务快速成长的带动下,取得了营收与净利润双增长的好成绩。为继续提升公司在新型显示、车载显示应用等新型信息技术与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发展,近日芯瑞达宣布参设两大10亿+级产业投资基金。


芯瑞达、创维等参设10亿元产投基金,聚焦新一代信息产业

10月31日,芯瑞达宣布,与深圳创维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创维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安徽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安徽金安智能电动汽车签署协议,参与投资设立安徽创维启航产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启航基金”)。

启航基金总规模10亿元人民币,按 30:40:30 比例分三期缴款,其中芯瑞达出资1亿元人民币,基金管理人即普通合伙人创维投资出资1000万元人民币,创维科技等其他相关投资人出资8.9亿元人民币。

启航基金主要投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聚焦集成电路、新型显示、智能终端、工业互联网、5G/6G、空天信息、云计算和大数据、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量子科技等重点领域及其材料、设备等产业链上下游。


芯瑞达拟参设11.1亿元产投基金,聚焦新能源汽车等

10月31日,芯瑞达宣布,与相关合作方签订合伙协议,以自有资金 7,000万元作为有限合伙人,按 30:40:30 比例分三期参与投资设立安徽省国海瑞丞芯车联动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本次基金参投的企业与单位还包括:安徽省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芜湖市瑞丞战新产业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肥瑞丞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凤璟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邱冬玲(自然人)。

该基金规模为11.1亿元人民币,以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为投资领域,主要包括车载显示、智能网联汽车等细分领域。

芯瑞达表示,公司参与上述两大基金的设立,有助于增强公司新型显示战略抓手,整合、协同于新型显示及其延伸产业链的行业与技术资源,提升资产收益水平,实现公司快速、稳健、健康的发展,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