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看展会,观趋势!卓生照明、中昊光电、圣昌、欧切斯、勇电照明......精彩亮相2023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31 作者: 来源:阿拉丁全媒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阿拉丁全媒体中心特别策划「2023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热点专题,采访了卓生照明、中昊光电、圣昌、欧切斯、勇电照明等LED照明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知名企业代表,了解企业最新动态,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10月27-30日,2023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照明 点亮永恒商机”为主题,众多照企带来一系列创新及高质量的照明产品及方案精彩亮相,促进与世界各地的买家联系。

阿拉丁全媒体中心特别策划「2023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热点专题,采访了卓生照明、中昊光电、圣昌、欧切斯、勇电照明等LED照明产业链上下游相关知名企业代表,了解企业最新动态,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01本次展会,贵司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和新技术?

卓生照明

本次展会,卓生照明(Traxon e:cue)携手佑昌集团(Prosperity Group)带来了前沿的动态照明和通用照明相关产品,重点展示了高性能灯具Washer、Media和e:cue控制系统。

Washer是一种最小尺寸,提供最大光照的产品,新的专利技术提供更少的光比同类固定装置可节省60%的材料。Media在于其卓越的亮度和分辨率,使其成为适用于需要高亮度照明的场景的理想选择。e:cue控制系统可以适配动态照明、媒体照明和通用照明的相关项目,定制化的用户界面,先进的自动化功能为客户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image.png

这些新产品和技术提供了多种性能和应用场景,满足了不同项目需求,并建立起了动态建筑照明解决方案的行业标准,为客户提供前沿的技术和效果。通过精心设计,和多种组合,以满足客户独特的要求,具有各种性能选择和预算,以适应每个项目。这些灯具可适用于多种建筑应用,包括桥梁、停车场、媒体屏幕、体育场馆、建筑外墙、历史建筑、地标、雕塑、体育场馆和塔楼等各种应用场景。

中昊光电

本次展会,中昊光电携多款新品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三楼 GH-F23(互联照明区域) 亮相,重点展示了智能光引擎、全色域 COB、可调双色温 COB、全光谱 COB、超高光效 COB、陶瓷 SMD等六大系列新品。

image.png

展会现场,中昊光电通过更加新颖,更加动态的展示方式,让观众可以真实地体验光与生活、光与健康,沉浸式感受中昊产品给智能照明带来的新变化、新提升,广受客户好评。

圣昌

作为香港秋灯展的常驻参展商,圣昌展出了无频闪高压灯带调光电源、大功率户外防水电源等多款高能新品,同时DALI-2、D4i、可控硅、0/1-10V、DMX512和无线系列这些调光调色智能电源重磅产品也备受到场客户认可。

圣昌高压灯带调光电源一举解决了多个产品痛点,特别是频闪问题和可调光问题,实现了无频闪级别的调光调色温,在调光方式、调光性能、智能控制等方面表现同样出色。

image.png

大功率户外防水电源也是本次展会的焦点产品,这款NFC可编程的智能调光电源,通过NFC设置地址和输出电流,选择调光曲线,并且进行定时调光,光衰补偿和寿命预警等设置,满足工业照明、植物照明、蔬菜大棚等各种场景的定时调光和自动调光需求。

欧切斯

本次展会欧切斯重点推出了HUP恒流、MUP恒压 AT、CUP恒流 AT、EULP非隔离、AWS恒流恒压、OWP恒压、可控硅以及小体积EUP PCE等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技术。这些产品在电流和电压控制方面表现出色,具有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等优点。

image.png

重点推出的美规系列电源是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这些电源已经通过了美国CUL认证,具有高调光精度和可调色温的特性,可使用户能够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平滑的亮度调节和色温调整,实现更加舒适和自然的照明环境。

此外,欧切斯公司还重点推出了IP67恒流和IP67恒压产品。这些产品采用了高防水防尘设计,能够应对各种恶劣环境下的照明应用,为行业人士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

勇电照明

在此次展会中,勇电携柔性匀光灯具、大功率投光、洗墙系列灯具、3D打印个性化灯具等新品与海内外朋友交流洽商,共同分享勇电智慧、可持续的户外照明解决方案与技术。

image.png

勇电自主研发的二次封装柔性匀光灯具,具有IP68的防护等级,可在室内、户外、地埋、水下(海水)等恶劣环境下长期使用,使用寿命远超目前市场同类产品。

3D打印个性化灯具与3D打印增材也是一大亮点。3D打印个性化灯具采用抗UV,阻燃、耐高低温等性能的MMLA 3D打印高分子合金耗材制作,户外使用寿命5-10年;可根据设计师需求任意定制各种人物、动物、植物、发光石头、可穿戴智能装备、标识、灯光雕塑等个性化照明产品,支持个性化小批量快速定制,满足各种创意灯光需求。

科邦照明

本次展会,中山市科邦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推出新产品LED硅胶霓虹管圆形系列,主要的优势是应用广泛,配件系列、颜色系列齐全,广泛用于各种新型室内外装饰等。

image.png

铂能电子

珠海铂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增加了DALI室内铝壳系列,DALI室内胶壳系列大功率。DALI系列宽度深度调光大行程超深0.1%、弧型顺滑调光,细腻稳定无抖动。高PF室内超薄胶壳系列,体积小、尺寸薄、效率高。适用于适用于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区等室内环境,商业照明。铂能电子严格遵守国际标准,功率足,确保电源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image.png

罗姆尼光电

本次展会,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展出的是已经申请中国和欧盟专利的“摩达”系列,把编织导线+超薄轨道等方案融合一起,能支持DALI+无线智能,让装饰空间更加艺术化,做到“刚柔并济,光随心悦”。

image.png

鑫福瑞照明

此次东莞市鑫福瑞照明有限公司带来了新开发的超薄型明装&暗装安装地埋灯。采用了osram贴片灯珠,让产品尽量超薄化,设计为整个光源组件采用板载驱动,可方便客户假如产品有电器部分有损坏,都可以轻易地替换。产品分为继续沿用结构防水设计,可明装固定于外墙、过道,可暗装于点地面等不同场合与位置。

image.png

光科照明

深圳市光科照明有限公司带来新品:宽压输入无频闪过认证高压挤出防水灯带。目前市面上的高压灯带阻容降压和线性方案都是有频闪的,另一种是在高压灯带前端加一个去频闪的驱动或电源,虽然达到去频闪的目的,但是用户使用时无论多长数量都必须要有这个驱动电源,而且驱动电源的出口认证也是一个关卡,综合成本不一定有优势。这款产品完美解决了高端用户群体使用高压灯带的需求痛点,带认证出口无忧。

image.png

2本届展会上出现了哪些新趋势、新变化?将为照明行业带来哪些新的发展机遇?

卓生照明

新趋势:

可持续照明解决方案: 在展会中,可能会看到更多注重可持续性的照明技术和产品。例如,采用更节能、更环保的 LED 技术、使用可再生材料制造照明产品等。

智慧城市整合: 展会上可能出现更多与智慧城市相关的照明解决方案。这包括能够与城市基础设施、智能感应系统和数据驱动决策相整合的照明产品。

发展机遇:

ESG标准推动产品创新: 通过遵循ESG原则,照明行业可以创新开发更环保、更节能的产品,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并在环保意识不断提高的情况下获取竞争优势。

智慧城市需求推动市场增长: 随着城市智能化的不断推进,照明产品作为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一部分,将有更多机会为城市提供智能、高效的照明解决方案。

ESG和智慧城市概念的结合将塑造照明行业的未来。从可持续照明产品到与智慧城市基础设施的整合,这两个领域的趋势都将影响产品设计、市场需求和企业竞争优势。注重ESG原则和参与智慧城市项目,将使照明行业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同时推动环保和智能化发展。

圣昌

“创新照明,点亮永恒商机”是本届展会的主题,与往届展会相比,今年现场客户更加关注产品的前瞻性、创新性和新颖度。今年展会无主灯照明、线性照明依旧火热,市场竞争激烈,新入局者纷纷抢进,也进一步搅活了智能电源领域的一池春水。

作为全协议智能电源专业制造商,圣昌抢先瞄准高压灯带电源市场,在展会上进行了无频闪高压灯带调光电源的首秀、首展,为智能电源在无主灯照明、线性照明和暗槽辅助照明等场景的应用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欧切斯

智能和轻奢这两个趋势值得市场关注。智能方面,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智能家居的需求越来越高;轻奢方面,随着消费升级和个性化需求的提高,轻奢产品成为市场新宠。

勇电照明

本届展会很多参展商都以节能,绿色,低碳,环保为主题,这也是全球市场目前乃至未来的一个趋势;同时另一个显著的趋势是智能化,控制化产品的兴起,许多展商展示了与互联网、无线技术以及5G等智能模式相结合的照明产品,这些产品能够更高效地进行远程控制和管理。大大节省了产品的能耗损失及人工成本,为终端客户提供更好的使用感及便利性。

科邦照明

本次展会,客户对新能源和节能等方面咨询较多,对安装和应用的说明等有了更高的要求,对轮廓和造型方面的兴趣特别浓厚。

新的发展机遇:客户对一些特殊应用于装饰和新型设计的产品,有了比较超前的想法,也对开发更新颖的产品和方案表现出了更多的需求。

铂能电子

随着LED照明产业的持续发展,更多的应用场景正逐步被开发。现如今,逐步开拓了智能照明、健康照明、海洋照明、动植物照明等新兴照明领域。中国照明行业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的趋势渐显,未来照明行业仍有巨大的潜力空间。

罗姆尼光电

本届展会主要趋势是:产品极简化、平台化、智能化趋势。特别是低压轨道平台化、柔性化给室内空间带来更多想象空间,助力设计成就杰作。

光科照明

从线光来看没有特别明显的趋势,如COB灯带,霓虹,高光效灯带,智能控制。产品同质化严重,唯有上游光源和材料的更新才可能会有独特的创新。

3对于品牌未来布局,贵司有怎样的规划?未来的目标是什么?

卓生照明

规划和布局:

1. 多元化市场: 考虑拓展到新兴市场和发展中经济体,以减轻对单一市场的依赖。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可能提供机遇。

2. 多渠道数字化转型: 勇于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强调数字化和智能化产品,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同时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附加值。

3. 注重可持续性: 针对国际政策支持的倡导,发展符合环保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和生产流程。

未来目标:

1. 国际化发展: 实现更稳固和多元化的国际市场渗透,全球的布局,包括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合作。

2. 创新和竞争力: 通过不断创新,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和服务,以增强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3. 可持续增长: 不仅注重短期销售,还应注重长期可持续增长。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

圣昌

数智化时代,智能电源领域越发重视产品在节能、环保、低碳、健康等维度的创新,这也是圣昌品牌未来布局的重点。未来,圣昌将持续关注照明行业的最新发展和前沿趋势,以创造更智慧、更舒适、更人性化的照明新体验为目的,突破边界,不断创造开发新产品,为照明行业注入更多创新活力。

欧切斯

我们将继续关注市场需求,加强产品研发和创新,推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品。同时,我们将加大营销力度,提高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在销售方面,我们将积极拓展线上和线下渠道,提高产品覆盖率和销售额。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我们有信心在第四季度取得更好的业绩。

勇电照明

勇电凭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成功的数字化转型,优秀的软硬件团队,不断创新的技术投入,取得了差异化竞争优势,取得了良性的发展。

对于品牌的未来布局,勇电的规划是:一,将会加大3D打印个性化照明产品的生产投入;二,在控制技术的智能化、数字化,互动技术的多元化上发力;三、照明产品的小型化及光品质提升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四、重点探索AR、VR技术结合智慧照明的发展。

科邦照明

在保持目前传统市场的基础上,希望接下来的时间可以在香港春季展和广州光亚展等展会中,向更多的客户展示更多的应用场景和样品,突出科邦照明对硅胶柔性霓虹管方面特别出触觉和开发能力。要实现这个目标,就需要我们第一线的业务,综合这次展会所有客户反馈的信息重新整理和分析,保持优势,改进劣势,希望可以在2024年能够做得更好。

铂能电子

当今世界处于百年末有之大变局,对于电源企业而言既是巨大的机遇,也是严峻的挑战,电源企业想要有长远发展就需要顺应时代的变化。随着电源行业竞争的不断加剧,国内外优秀的电源企业愈来愈重视对行业市场的分析研究,特别是对当前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趋势变化的深入研究,以期提前预判、把握趋势,取得先发优势。

罗姆尼光电

我司将在欧洲部分国家设立办事处、2024年德国法兰克福照明展我们将在5.1欧洲馆和10.1亚洲馆同时展出我们的“摩达.智享”系列及全新作品,为全球客户提供更节能、更环保、更恰到好处的照明作品。在中东产油国和部分东南亚国家与当地客户推动“”ROMNEY”品牌建设。

鑫福瑞照明

在外贸方面,我们采用线上阿里国际站,线下展会相结合的方式,针对当前客户购买力不佳,开发性价比高的产品,极致地控制产品成本,用薄利多销思维去让企业维持生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