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真优美亮相2023香港两大瞩目灯饰展 以“匠心定制”撬动全球市场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次展会现场,真优美向前来咨询的客户系统展示了其在夜游文旅、景观亮化、市政建设、城市公共空间等应用领域的系列创新产品和成果。重点推介了景观定制草坪灯,景观定制灯光雕塑,景观灯光小品,太阳能户外灯具,AI互动装置,5G多功能综合杆等产品以及系列智能照明定制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线和一个个大型工程和户外景观照明落地实操方案赢得现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新客户的合作兴趣和机会。

10月26日-30日,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5届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以及第八届香港国际户外及科技照明博览在香港举办。来自“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已在灯饰行业深耕30多年,国内知名景观亮化深度定制生产商真优美携最新深度定制产品亮相两大灯饰展会现场,拓展全球市场和商机。

在当前照明灯饰产业已踏入转型升级以及融合创新的背景下,本届全球瞩目的香港秋灯展和户外展以“创新照明,点亮永恒商机”为主题,以创新照明产品为重点,吸引了超过来自37个国家及地区、3000家参展商参加。

作为本次灯饰展中,少有的专注于户外定制照明景观艺术生产的参展商,真优美延续多年来坚持“只做好灯”的匠心,把质量品质作为第一生产力,已获得130多个专利。更是凭借“没有最低起订数量,没有额外的模具费,实现小批量多款式,配合客户方案深度设计,提供现场顾问式指导安装和远程调试服务"的独特服务特点,珍惜所信,承诺必达,赢得全球各地优质合作伙伴的好评和信赖,服务客户超过15个国家,200多个城市,2000+企业。从广州亚运会、南京青年奥运会到武汉军运会,从深圳东部华侨城、海南博鳌论坛到上海世博会,真优美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各大赛事大会场馆和城市庭院道路的亮化工程现场,用中山制造“点亮”各个盛会和城市。

本次展会现场,真优美向前来咨询的客户系统展示了其在夜游文旅、景观亮化、市政建设、城市公共空间等应用领域的系列创新产品和成果。重点推介了景观定制草坪灯,景观定制灯光雕塑,景观灯光小品,太阳能户外灯具,AI互动装置,5G多功能综合杆等产品以及系列智能照明定制解决方案。丰富的产品线和一个个大型工程和户外景观照明落地实操方案赢得现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新客户的合作兴趣和机会。

得益于真优美在多个工程领域的持续深耕和创新,其文旅夜游、城市更新、绿色能源等照明定制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业内拥有极佳声誉,目前国内高达95%的双甲照明工程上市公司在定制照明这一板块都和真优美有深度合作。

现场一位负责人向来访媒体介绍:“在城市景观灯应用领域,特别是国内景观艺术灯,他们能做到头部品牌,离不开多年来一直专注研究艺术与城市环境如何有机结合。深挖“艺术灯具”内核,提高产品“景观文化”黏性,通过景观艺术深度定制产品持续为文旅产业融合创新。在他们眼里,灯不仅仅是灯,做有匠心的景观灯,如同有底蕴的城市,有温度,有品质,也有烟火气,值得被驻足欣赏。比如他们做的2023年中法领导人会晤的广州松园中的草坪灯、香港文化新地标M+博物馆的多功能庭院灯、西安国家足球中心中的多功能高杆灯等等。这些景观定制灯中都倾注了他们对这个城市的文化,气质的理解,灯的造型和灯光效果要和环境相得益彰,出来的效果客户都很满意。”

香港作为一个世界级的灯饰和照明商贸中心,透过本次灯展,短短几天,真优美积极拓展更多来自港澳台,东盟,欧美优质可靠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与来自全球的专业客户沟通和探讨,不仅为今后企业创新研发和海外市场拓展找准领先的方向,更为外贸订单增长和海外工程业务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古镇是中国的灯饰之都,也是世界的灯具之都,真优美将以国际化的前瞻眼光,立足中国,进入全球,用匠心定制撬动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