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三星照明|郑济高铁•濮阳东站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30 作者: 来源:三星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濮阳东站站前广场、周边道路(中原路/崇礼路/商丘路/进站路)和绿化公园,分别配置了三星照明龙凤呈祥、盛莲、翼、百合、首屈一指景观照明产品和道路综合杆。

image.png

濮阳东站,是郑济高铁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河南省“米字型”高铁网的最终落成,是中原城市群与山东半岛城市群间联系的快速客运通道,对东部地区和中部地区在经济、民生、交通等领域的协调发展起到了深远影响。

濮阳,是中华民族龙文化的发源地,别称“中华龙乡”,是城市独有的文化名片。三星照明作为濮阳东站城市照明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刻理解城市文化内涵,通过景观照明,将传统文化和当代美学充分融合,呈现濮阳独特的城市文化特色,打造城市新气象。

濮阳东站站前广场、周边道路(中原路/崇礼路/商丘路/进站路)和绿化公园,分别配置了三星照明龙凤呈祥、盛莲、翼、百合、首屈一指景观照明产品和道路综合杆。

龙凤呈祥中华灯,设计灵感来源于濮阳龙文化,将龙凤元素融入灯具之中,鲜明形象的表达出了城市文化特色,夯实文化符号,灯具安装于车站进出口广场正中央,将濮阳龙文化的城市符号烙印在每一位出行人员的印象之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景观路灯盛莲,采用仿生学设计手法,从莲花的花瓣造型入手,提取线条并赋予现代化理念,灯头融入花瓣的纹理,并配有莲花造型装饰件,寓意城市和谐发展,团结向上的文化内涵。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景观路灯翼,以滑翔的翅膀为设计元素,提取翅膀舞动时的线条,赋予现代简约的设计理念,其颇具张力的外观风格,象征着奋勇向上、蓄势待发的城市精神。同时,道路综合杆的应用,能够有效解决道路杆件林立的问题,能合则合,节约城市空间,美化道路环境,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三星照明灯具光源采用高光效LED,与传统钠灯相比,使用寿命更长,维护成本更低,透光率高,节能减排,助力国家“双碳”目标政策的达成,建设绿色宜居城市。

image.png

image.png

接下来,三星照明将继续推进城市照明领域更深层次的创新发展,推出满足不同需求的照明产品,深化智慧产品和低碳节能照明技术,打造健康智慧的城市光环境,提升产品体验感,脚踏实地创造能够满足客户真正需求的照明方案,为城市照明行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以科技之光点亮美好中国。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