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大批亚马逊卖家被警告,美国站这类灯具将面临禁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6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有不少亚马逊美国站的卖家收到一封来自亚马逊官方投递的通知邮件。通知显示,从2023年10月31日起,亚马逊将限制发光二极管(LED)头灯改装套件在美国商店的销售。

近日,有不少亚马逊美国站的卖家收到一封来自亚马逊官方投递的通知邮件。通知显示,从2023年10月31日起,亚马逊将限制发光二极管(LED)头灯改装套件在美国商店的销售。



1.png


理由为:LED大灯改装套件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FMVSS NO.108)。亚马逊政策禁止列出或销售不符合所有适用法律的产品,因此美国商店的卖家不得再销售或分销这些产品。


在美国站的禁售商品列表中,可以看到发光二极管(LED)头灯改装套件赫然在目。


2.png


据悉,若卖家在亚马逊履行中心存在这类商品的剩余库存,就需要创建移除订单,以退回或处理剩余库存。如果卖家在收到移除通知后30天内未提交受影响的ASIN的移除订单,亚马逊可能会根据适用于您的listing的服务条款和政策处理这些无法销售的库存。


一旦亚马逊创建了移除订单,卖家将无法取消,而亚马逊也会根据卖家的要求补偿卖家移除受影响库存的费用。


关于FMVSS NO.108:

FMVSS(Federal Motor Vehicle Safety Standards)NO.108这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制定的一项法规标准。它规定了汽车在制造过程中必须满足的一系列安全标准要求,以确保道路交通中的汽车安全性和可见性。


FMVSS NO.108主要涵盖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


车灯

包括前照灯、尾灯、制动灯、转向灯、示廓灯等,规定了其亮度、颜色、位置和功能要求。


反射器

规定了车辆上需要安装反光反射器的位置、类型和性能要求,以提高夜间或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可见性。


信号灯

包括警示灯、紧急闪光灯和警示鸣笛器等,规定了其触发条件、亮度和频率等要求。


后视镜

规定了内后视镜和外后视镜的尺寸、安装位置和视野要求,以确保驾驶员能够清晰地看到车辆周围的情况。


雨刷器和洗涤器

规定了雨刷器和洗涤器的工作效果、清洗范围和耐久性要求,以保证驾驶员在雨天能够清晰地看到道路情况。


车窗

规定了车窗的材料、透光率和结构强度等要求,以确保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和舒适性。

FMVSS编号108是美国汽车安全标准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对汽车各项安全设备和配件的要求,提高了道路交通中汽车的安全性和可见性,有助于减少事故发生并保护驾驶员和乘客的生命安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