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今年新上市2家照企三季度报如何?又一照企获697.30 万元政府补助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明微电子、蓝箭电子、威尔高、东山精密有新动态

近日,明微电子、蓝箭电子、威尔高、东山精密有新动态,详细情况如下:


01

明微电子

10月25日,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微电子”)公告称于近日收到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 697.30 万元,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已确认补助事 项并划分补助类型。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损益的影 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图片


02

蓝箭电子

蓝箭电子(SZ 301348)10月25日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3年第三季度营收约1.57亿元,同比减少16.15%,归母净利润为832.25万元,同比减少57.28%;前三季度营收约5.3亿元,同比减少4.9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4877万元,同比减少11.99%。


图片

公开资料显示,蓝箭电子成立与1998年,主要从事半导体封装测试业务,为半导体行业及下游领域提供分立器件和集成电路产品,主要 产品为三极管、二极管、场效应管等分立器件产品及 AC-DC、DC-DC、锂电保护 IC、LED 驱动 IC 等集成 电路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蓝箭电子于2023年8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上市,是华南地区重要的半导体测封基地。


03

威尔高

威尔高(301251.SZ)10月24日晚间发布2023年第三季度报告,报告期营业收入1.995亿元,同比增长8.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34.03万元,同比增长48.40%;前三季度营收约6.01亿元,同比减少3.7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689.32万元,同比增加22.08%。


图片

据了解,公司多年专业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MINI显示、通讯设备、新能源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威尔高于2023年9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正式挂牌上市。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有助于为公司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和前进契机,打入国内国际高端市场。


04

东山精密

10月25日,东山精密发布业绩公告称,公司2023年第三季度营收约88.34亿元,同比增加6.78%,归母净利润为5.08亿元,同比减少35.22%;前三季度实现营收225.01亿元,同比减少1.3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3.33亿元,同比减少15.69%。


图片

公司业务涵盖电子电路、光电显示和精密制造等领域。公司产 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新能源汽车、通信设备、工业设备、AI、服务器、医疗器械等行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