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8家企业中标!5.89亿工程!涉及文旅、道路、机场照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4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有一大批金额规模在五千万以上照明工程项目公布了中标结果,中标金额合计约5.89亿,主要涉及道路照明、路灯节能、文旅夜游、机场照明。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企业拿下这些项目。

近期有一大批金额规模在五千万以上照明工程项目公布了中标结果,中标金额合计约5.89亿,主要涉及道路照明、路灯节能、文旅夜游、机场照明。一起看看都有哪些企业拿下这些项目。详情如下:

  一、大兴区道路照明智慧化节能改造能源托管项目

  中标单位:中节能晶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总中标成交金额:17097.113362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457.png

  10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大兴区道路照明智慧化节能改造能源托管项目中标结果,中标单位分别为中节能晶和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总中标成交金额17097.113362万元。其中,中节能晶和科技有限公司以9067.8063万元拿下该项目南区;北京富润成照明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以8029.307062万元中标该项目北区。

  据悉,本项目南区改造范围包含11015盏路灯 (其中高压钠灯5505盏,LED灯4844盏,其他类型灯具666盏),覆盖新城范围内149条路;北区改造范围包含8891盏路灯(其中高压钠灯5024盏、LED灯3525盏、 其他类型灯具342盏),覆盖新城范 围内117条市政道路。

  二、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寿光市城区道路路灯养护管理项目

  中标单位:寿光城市亮化建设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941.6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00.png

  10月17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寿光市城区道路路灯养护管理项目中标结果,寿光城市亮化建设有限公司以7941.6万元成功中标。据了解,本项目对市政道路路灯、楼体亮化、绿地亮化等城市照明及其配套附属设施的日常维护、维修、运行、管理等进行采购。

  三、鹤壁市示范区淇河夜游设备采购项目一期

  中标单位:星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250.0626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03.png

  10月17日,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信息显示,鹤壁市示范区淇河夜游设备采购项目一期中标单位为星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250.0626万元。

  四、2023年度青浦区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程

  中标单位: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7056.064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06.png

  10月16日,上海市青浦区建筑建材业管理所发布2023年度青浦区道路照明节能改造工程中标结果信息,中标单位为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本工程范围包含路灯控制箱613个,灯杆数量20345杆,灯具数量27865盏。

  五、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二期工程标段四

  中标单位: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8243.8705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08.png

  近期,采招网公布了道路照明设施节能改造二期工程标段四中标结果,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8243.8705万元成功拿下。本项目建设范围:宝山区地面城市道路范围内道路照明设施,涉及包括主干路、次干路、支路在内的约362条道路,基本实现宝山区地面城市道路LED路灯全覆盖。

  六、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

  中标单位: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6758.623278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12.png

  近日,据采招网信息显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二期扩建工程飞行区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中标单位为北京佳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中标金额6758.623278万元。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近机位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包括但不限于:机坪照明及照明控制系统、机务用电、机位标记牌、中频电源供电系统(不含中频电源)及近机位图纸中拆除、改造内容】和远机位站坪照明及机务用电【包括但不限于:机坪照明、机务用电、机位标记牌、电源地井、中频电源及其供电系统】。

  七、青海某工程助航灯光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中标单位: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中标金额:5561.651788万元

微信图片_20231023092516.png

  近期,据采招网信息显示,西北民航机场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5561.651788万元成功拿下青海某工程助航灯光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本项目建设范围:包含新建机场助航灯光及站坪照明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东、西灯光站建安工程等内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