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总投资超4亿:江西省智慧城市项目三连!含智慧路灯5206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3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江西省又有3个包含智慧路灯建设的项目投资审批,项目总投资超4亿元,拟建设智慧路灯5206套。


智慧路灯有助于提升城市的智慧化水平,提高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近年来,江西省积极推进智慧路灯建设,以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

近日,江西省又有3个包含智慧路灯建设的项目投资审批,项目总投资超4亿元,拟建设智慧路灯5206套。


01
项目一:上饶市万年县智慧路灯新基建建设项目


项目业主:万年县城市管理局

建设地点:江西省,上饶市,万年县

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建设3800套智慧路灯,涉及路灯道路63条,路灯道路总长约120公里;智慧路灯包含路灯灯杆、LED显示屏、视频监控设备、空气微站设备、广播设备以及配套管控平台软件、服务器、强弱电管线等。

拟开工时间:2024年01月

拟竣工时间:2024年12月


02
项目二:宁都县工业园区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宁都县工业园区智慧停车场建设项目

项目业主:宁都县登峰工投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宁都县

项目总投资:12805.89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拟建停车场6处,项目建成后新增停车位4270个,充电桩280个(120Kw直流充电桩142个,180Kw直流充电桩138个),安装路边智慧路灯1406套;二期项目:道路白改黑占地面积165765㎡,并完善路面交通标识、交通标牌、地下雨污管网、强弱电系统预埋等。

拟开工时间:2023年12月

拟竣工时间:2024年11月



03
项目三:上犹县智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上犹县智慧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业主:江西上犹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建设地点: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

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

建设规模及内容:开发智慧路灯系统、智慧停车系统、智慧园区系统、环保管家系统、雨污水管网智能监测系统等应用,运用云计算、物联网、自动化控制、现代通讯、音视频、软硬件集成等技术,建设园区安防、消防、通讯网络一卡通、信息发布、管网设备能源监控、停车管理、自动化办公等多个系统,并将多个系统整合起来,实现各个系统的信息交互,信息共享、参数关联、互联互通。

拟开工时间:2024年01月

拟竣工时间:2024年12月


附:江西智慧灯杆建设概况



声明:内容来自各级政府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项目后期或有更正调整,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