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总投资超6亿元,这家设备厂商新项目开工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3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0日,“新益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开工奠基仪式于中山市翠亨新区举行,项目总投资60,046.16万元。

10月20日,“新益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建设开工奠基仪式于中山市翠亨新区举行,项目总投资60,046.16万元。

640.jpg

图片来源:新益昌

据介绍,新益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拟建面积约14.9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一个智能装备智能制造基地和一个集团研发中心(主要包括研发办公室,实验、检测、检验室)及配套设施,打造规模化、集群化、创新化、品牌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先进、有一定规模的半导体智能装备智能制造产业示范基地。

据悉,今年4月6日,新益昌宣布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资不超过5.2亿元,其中3.7亿元投向新益昌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

新益昌指出,该高端智能装备制造基地项目旨在建设智能制造装备生产基地,扩大公司核心优势产品的生产能力,有利于公司抓住行业发展机会,进一步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项目的顺利实施是支撑公司业绩水平稳步增长,实现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

640 (1).jpg

图片来源:新益昌

资料显示,新益昌成立于2006年,主要面向半导体、LED、电容器、锂电池等四个行业提供各类智能制造装备。其中在Mini LED领域,新益昌出货设备主要以直显应用为主,客户主要包括京东方、三安、利亚德、雷曼、洲明、兆驰等企业。

据悉,新益昌已拥有六邦头Mini LED高速固晶机、双邦四臂Mini LED高速固晶机等设备,并已实现批量销售。另外,新益昌掌握了Mini LED缺陷检测算法,目前持续推进Mini/Micro LED设备研发中。

业绩方面,受行业景气度下行的影响,新益昌今年上半年营收为5.39亿元,同比下降16.43%;归母净利润为4409.86万元,同比下降63.9%。不过,报告期内,半导体设备和Mini LED设备仍均实现了30%以上的同比增长,占公司总营收的40%左右。

近日,新益昌透露,下半年公司的Mini LED业务订单和交付情况已经明显好转,同时半导体业务也陆续获得高质量客户的订单,为业绩提升打下基础。目前公司陆续交付订单中,预计下半年Mini LED和半导体板块景气度继续回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