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10月23-24日,阿拉丁带你线上探馆古镇灯博会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网上照明展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0月23-24日,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将走进古镇灯博会,开展达人探馆中山专场活动!

头尾部引导图.png


大事件!大事件!


第29届中国·古镇灯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将于2023年10月22-26日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盛大开启啦!


10月23-24日,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将走进古镇灯博会,开展达人探馆·中山专场活动!


2.jpg


据悉,本届古镇灯博会外销为主,兼并内销,将以“古镇灯饰照亮世界”作为展会的主题,以“智能照明、低碳环保、跨界融合、专精特新”四大特色为展会赋予多元生态魅力,用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定位,旨在为照明产业链打造一场颠覆的线上线下秋季灯饰盛宴。


本届古镇灯博会中,有超百家网上照明展会员企业参展,分布于主会场的“7馆5专区”中。此次网上照明展也将作为媒体媒介与会员服务方,为参展企业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


10月23-24日(即下周星期一、二),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将发起达人探馆·中山专场活动,活动特别邀请了拥有20年行业经验的东方照明杂志总编-刘翰林作为探馆达人,通过直播镜头带领观众走进灯博会现场,与照明企业来一场灯光之约,挖掘展会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本次探馆活动将覆盖主会场各个展馆,涉及智能照明、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户外照明、专用灯具、辅料配件、机械设备、五金卫浴、软装饰品等领域,以下为参与探馆活动企业名单:


0102428cb34cabfd547541ff5fa4632.png







头尾部引导图.png

扫码设置开播提醒,精彩直播不错过


过去,网上照明展览会不断为平台会员企业提供了多样化的增值服务,带来了高垂度的流量,为企业带来良好的营销曝光和品牌宣传效果。更多增值服务,还可关注网上照明展小程序动态或向专属客服咨询。


7dd0597d1a85efdac33138b1807c10b.png




盘点更多优质企业,获取更多照明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 阿拉丁照明网 (小程序:网上照明展),照明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