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725万元!这家照明企业资产被冻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11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日前,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元亨光电 证券代码:430382)披露公告称,其因民事诉讼案件纠纷,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日前,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元亨光电 证券代码:430382)披露公告称,其因民事诉讼案件纠纷,导致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

据元亨光电9月28日披露的《关于银行账户冻结的公告》显示,经查询,公司此次被冻结的银行账户名称为“深圳市大族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该账户开户行为“民生银行深圳深南支行”。


4.png


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所涉及的诉讼案件为:杭州美卡乐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卡乐”)与公司存在买卖合同纠纷。经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法院调解结案后,因公司需向美卡乐支付的款项尚未按期支付,美卡乐申请执行冻结,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冻结金额为7257775.20元。

关于造成的影响,元亨表示: 目前公司的生产经营正常开展,本次银行账户被冻结,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较小。公司正在积极处理上述情况,同时持续关注诉讼进展,争取尽快解除公司银行账户被冻结的状态并及时披露后续相关信息。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元亨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LED显示屏系统解决方案和LED照明工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3.jpg

图源官网


产品涵盖户内外LED视频显示系统、多媒体广告屏、体育场馆LED显示系统、高速公路和城市交通可变信息情报板、专用诱导标志、轨道交通PIS系统显示设备、租赁显示屏、LED隧道灯、LED路灯、LED户内外照明系统等,为客户提供从系统设计、方案论证、产品制造、设备安装直至售后服务的全程服务,实现客户对高品质LED应用产品的各项要求。

公司产品出口至美国、欧盟、日本、东南亚等国,并在国内高端市场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元亨光电在多个项目上和国际著名品牌竞争成功,改变了LED显示屏民族品牌的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