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盘点六项LED相关标准最新动态,其中这项标准即将送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11 作者: 来源:每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技术引领行业变革,标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六项LED照明与显示相关标准有新进展。

技术引领行业变革,标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六项LED照明与显示相关标准有新进展。

1、国家NQI标准项目-《Mini/Micro LED 直显屏舒适度评价方法》

本标准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提出并执笔,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利亚德、通标、卡莱特、迈锐、强力巨彩、海信、联建、含晶、惠科等企业单位联合执笔,标准意在从不同的评价场景、评价环境、评价设备、评价人群、评价时间等系统综合层面对直显屏的舒适度形成科学合理的评价方法。目前,该标准即将送审。

2、国家NQI标准项目-《Mini/Micro LED显示屏MURA缺陷评价方法》

本标准由厦门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提出并执笔,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康佳、卡莱特、强力巨彩、海信、联建、阿尔泰、利亚德、通标和惠科等企业单位联合执笔,标准意在针对直显屏的MURA缺陷方面给出较为全面的、科学系统的测试评价方法。目前,该标准已完成稿件编写并在起草工作组内讨论中。

3、国家NQI标准项目-《Mini/Micro LED直显模块可靠性试验方法》

本标准由厦门大学提出并执笔,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强力巨彩、利亚德、海信、联建、卡莱特、阿尔泰、通标和惠科等企业单位联合执笔,标准意在针对直显模块在环境适应、机械、电气等方面的可靠性方面系统性试验方法。目前,该标准已完成稿件编写并在起草工作组内讨论中。

4、团体标准项目-《LED线性洗墙灯》

本标准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爱克莱特、蓝景光电、鑫盛凯、思坎普、孔明芯光等企业联合执笔,标准计划针对硬性洗墙灯和柔性洗墙灯提出综合系统性的技术规范和对应的测试评价方法。目前,本标准正处于工作讨论阶段。

5、团体标准项目-《透明式LED显示屏通用技术规范》

本标准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国佳光电、沐梵照明、厦门大学、光祥科技等企业联合执笔,标准计划针对透明式LED显示屏提出综合系统性的技术规范和对应的测试评价方法。目前,本标准正处于工作讨论阶段。

6、团体标准项目-《LED智能路灯技术规范》

本标准由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组织联域光电、多普迪、利亚德、华电照明等企业联合执笔,标准计划针对路灯+智慧灯杆+IOT技术结合提出综合系统性的技术规范。目前,本标准正在由标准工作组编制起草中。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