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超15亿!9月全国智慧灯杆项目标讯独家汇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08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根据公开信息,小编统计了9月智慧灯杆相关标讯共29个项目,包含智慧灯杆专项项目(12个)与建设内容含智慧灯杆的项目(17个)。其中明确投资金额的项目有23个,总计153422万元。

根据公开信息,小编统计了9月智慧灯杆相关标讯共29个项目,包含智慧灯杆专项项目(12个)与建设内容含智慧灯杆的项目(17个)。其中明确投资金额的项目有23个,总计153422万元。

更多详情,请看以下总表

项目数量排名前五的分别是浙江(7个项目)、广东(3个项目)、河南(3个项目)、福建(3个项目)、湖南(2个项目)。从涉及金额和数量来看,广东和浙江都稳居前列。

基于已明确的拟建设智慧灯杆数量,平均每个项目建设304套;其中,吉林长春市双碳产业引导区(一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交通工程、智慧多功能杆、桥下停车场、公交站设施),拟建设900套智慧灯杆,其余项目未列明智慧灯杆实际建设数量。

01

智慧灯杆专项建设项目有12个,合计金额32494万元(8个项目),详情见下表:

从统计到的金额来看,智慧灯杆建设项目主要集中在湖北、浙江、福建、上海。

投资金额(万元)

从9月标讯情况来看,更多的智慧灯杆建设是包含在各类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乡村项目中。据统计,含智慧灯杆建设的项目有17个,合计金额120928万元(15个项目),详情见下表:

值得关注的较大项目是,广东广州市从化区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拟投资44832万元,拟建设350套智慧灯杆;吉林长春市双碳产业引导区(一区)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世纪大街快速路工程(交通工程、智慧多功能杆、桥下停车场、公交站设施),拟投资15876.87万元,拟建设900套智慧灯杆。

02

9月有15个公开招标项目公布了中标候选人

中标企业一览

↓↓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梅州分公司

枣庄创佳新汇新材料有限公司

枣庄市创佳交通筑路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金华交投建筑材料发展有限公司

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长春城投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焦作市分公司

河北流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牵头人)、中厦规划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体

浙江中控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林同棪国际工程咨询(中国)有限公司

福建省志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西安大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嘉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五零盛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根据统计到的数据,中标金额超“千万级”的项目有8个,一表速览↓

03

为了及时了解市场动向,日前,小编还整理了新近智慧灯杆的招标预告和第三季度的审批项目盘点,在我国整体经济有望触底反弹的大势下,步入冲刺的第四季度,智慧灯杆市场能否重回增长趋势?请持续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