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中标约1.54亿!永麒科技联合体拿下河北城市更新及夜经济提升项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08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邢台市东由留码头城市更新及夜经济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项目中标结果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近期,邢台市东由留码头城市更新及夜经济提升项目设计-采购-施工-运营一体化总承包(EPC+O)项目中标结果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信息提到,永麒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河北航东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53911519.31元成为中标单位。

信息还提到,联合体投标报价153911519.31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51674819.31元,设计费2236700元。工期90天,其中设计工期15天,施工工期75天,运营期15年。

招标公告信息显示,项目业主为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邢台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信都区,东由留码头商业街及河心岛、七里河桥(西至七里河桥,东至京广铁路桥,北至七里河沙滩公园,南至阳光水岸小区北外墙)。

项目将以光影秀为代表打造邢台旅游文化新地标。建设内容为项目以东由留码头及商业街、河心岛、七里河大桥为主要实施载体,计划对河、岛、岸、桥、街的夜游氛围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并对广场、建筑立面、部分内部空间进行更新升级,打造“泉”主题3D mapping秀、环岛船游、生态花岛等文化旅游景点,通过业态重构、产业导入盘活商业空间,塑造东由留码头全新品牌形象。

资料显示 ,永麒科技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宁波文旅集团一级子公司、国家技术企业、宁波市国资系统重点培育拟上市企业。公司专注基于夜经济的数字文旅夜游和基于多功能杆等城市家具为载体的智慧基础设施与新基建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以科技、艺术、资本、平台为核心竞争力,以优秀的文化创意、先进的数字科技、极致的用户体验和全面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文旅夜游创作、策划与智慧杆规划、设计、技术实施与运营的一体化综合性服务。

永麒科技集团2020-10-07~2023-10-07中标概况 截图自番番寻标宝

据统计,永麒科技集团2020-10-07到2023-10-07,中标金额12.51亿元,在杭州亚运提升项目中,更是负责奥体中心场馆群及周边核心街区的夜景提升,成就令业界瞩目。此次项目的中标金额高达亿级,将对永麒科技集团下半年业绩营收产生积极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