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注意!照明产品出口南非有新要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07 作者: 来源:综合CVC威凯质量在线、网络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为减少南非电力消耗、促进国家节能,并进一步确保消费者安全,近日,南非政府发布通告,强制实施《普通照明用灯具安全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10)和《普通照明用灯具能效和性能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09)。

为减少南非电力消耗、促进国家节能,并进一步确保消费者安全,近日,南非政府发布通告,强制实施《普通照明用灯具安全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10)和《普通照明用灯具能效和性能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09)。

《普通照明用灯具安全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10)将于2024年5月生效实施。

《普通照明用灯具能效和性能要求强制性规范》(VC 9109)则将分阶段实施:

◆第一阶段将于2024年5月实施;

◆第二阶段将于2026年5月实施。

新的强制性规范涵盖了所有形状和饰面、使用白炽灯、卤素灯、荧光灯、发光二极管(LED)和其他光源技术(不包括高强度放电灯)的普通照明定向灯和非定向灯。

范围内的产品须满足规范要求,在指定实验室完成产品安全、能效和性能测试,基于相关测试报告申请获取南非国家强制性规范监管机构(NRCS)签发的 LOA方可进入南非市场销售。

此前,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发布《通用照明灯泡GSLs能效和功能要求-VC 9109》标准。南非贸易工业竞争部部长EBRAHIM PATEL根据《国家强制性规范监管机构法》第13(1)条(2008年),撤回单端荧光灯的强制性规范(VC9091)和白炽灯的强制性规范(VC 8043),采用VC 9109取代这两个标准。


21.png


VC 9109详细解读如下:

1. 产品范围:

标准涵盖所有泡型和泡壳的定向和非定向通用照明灯泡,包含白炽灯、卤素灯、荧光灯、LED灯和其他光源技术的灯泡,但不包括高压气体放电灯泡,同时需满足以下a到d要求;

a) 直流或交流50Hz最高电压300V;

b) 光通量在60到3300流明范围;

c) 色坐标在以下范围:

d) 符合以下任一要求灯头类型:

螺旋型灯头:E11,E12,E14,E17,E26,E27;

卡口型灯头:B15d,BA15d,B22,B22d,BC22;

针型灯头:G4,GU4,G5.3,GU5.3,GX5.3,GY6.35 G9,GU10,GZ10,GX53,R7s;

通过使用商用被动转换器连接到以上灯座的可替换灯头类型。


2. 效率要求

1) 光效要求:

第一阶段要求,最小光效90lm/w,最终版本发布后12个月后实施,为期两年;

22.png


第二阶段要求,最小光效105lm/w,最终版本发布后36个月后实施;

23.png


2) 位移因子Displacement Factor

24.png

3) 可连接灯泡的待机功耗要求

a) 待机功耗不超过0.5W;

b) 联网待机功耗不超过0.5W;

c) 待机功耗和联网待机功耗允许值要求不可累加。


3. 功能要求

25.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