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3亿欧元!1.49亿元!艾迈斯欧司朗、得邦照明、三安光电、佛山照明等还透露...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01

ams OSRAM

宣布将获超3亿欧元资金支持

9月19日,ams OSRAM发布新闻稿宣布,德国联邦政府(The German federal government)和巴伐利亚自由州(The Free State of Bavaria)承诺将提供超3亿欧元的公共资金(具体资助金额以最终通知为准),支持和推动ams OSRAM在德国雷根斯堡(Regensburg)下一代光电半导体技术的发展,如Micro LED、UV LED、LiDAR(激光雷达)用近红外光源等先进技术。

02

得邦照明

拟出资1.49亿元参设产业基金

9月20日,得邦照明(603303)公告称,公司与横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资本”)共同出资设立产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基金规模为1.50亿元,其中得邦照明为该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出资额为1.49亿元,占99%。上述产业基金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手续,并取得《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根据公告,该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由三名委员组成,横店资本委派一名,得邦照明委派两名,投资决策委员会决策事项须经全体成员取得一致意见方可作出投资决策。得邦照明将该产业基金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得邦照明方面表示,公司长期专注于通用照明和车载领域,上述基金投资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车载业务等制造业领域,投资方式主要为对成长型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和收购等。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与目前主营业务在行业积累、项目储备、专家合作、业务开拓等方面存在一定的产业协同效应,是在保证公司主营业务稳健发展的前提下,借助产业基金平台,结合合伙人的投资资源优势和专业投资能力,为企业发展赋能,实现公司持续、健康、稳健发展。

03

三安光电

间接控股股东增持收官

斥资近1亿元持股比例升至5%

历时一个多月,三安光电(600703)9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三安集团完成增持股份计划,累计斥资近1亿元增持股份比例至5.0081%。

8月3日,三安光电披露了股东增持计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三安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拟使用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为5000万元至1亿元,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

截至目前,三安集团累计增持公司股份623.4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50%,累计增持金额9967.96万元(不含手续费);增持后三安集团持股比例从4.8831%提升至5.0081%,三安电子保持持股比例不变,两者合计持股比例升至29.338%。


04

佛山照明

目前海南产业园一期项目厂房正在建设中

正在筹划购买相关生产设备

佛山照明近期在接受调研时表示,佛山照明海南产业园一期项目将建设海洋照明器具等相关产品的生产厂房、产线及配套设施,新增海洋照明产品线,重点推进集鱼灯、养殖照明以及深海照明产品等的生产,以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类型,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根据定增项目募集说明书,该项目建设期为18个月。T+2年下半年开始逐步投产,预计T+6年进入达产期。目前,海南产业园一期项目厂房正在建设中,正在筹划购买相关生产设备。


05

京东方

供货荣耀首款外折手机荣耀V Purse

京东方官微消息,9月19日,荣耀在国内发布首款时尚外折屏手机V Purse,该款手机搭载了京东方提供的7.71英寸柔性OLED屏。

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