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杭州奥体博览城建筑群 — 网球中心“花”式绽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杭州奥体博览城建筑群位于钱塘江南岸这里是杭州亚运会最核心的区域杭州亚运会480多块金牌中大约四分之一的金牌将在这个建筑群产生作为这场历史盛事的建筑照明产品供应商,雅江光电承担了杭州亚运会奥体中心建筑群和亚运会相关主场馆的亮化工作,为杭州亚运会增添一抹夺目的色彩。

今天开幕!

杭州奥体博览城建筑群位于钱塘江南岸

这里是杭州亚运会最核心的区域

杭州亚运会480多块金牌中

大约四分之一的金牌

将在这个建筑群产生

作为这场历史盛事的建筑照明产品供应商,雅江光电承担了杭州亚运会奥体中心建筑群和亚运会相关主场馆的亮化工作,为杭州亚运会增添一抹夺目的色彩。

image.png

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位于钱塘江畔,是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网联二星认证的网球场地,与“大莲花”形象形成巧妙呼应,因此被亲切地称为“小莲花”。


作为杭州奥体博览城的一部分,该网球中心在杭州亚运会中承担了网球项目比赛和训练的任务。

1.png

2.png

独特的外形设计,首创“旋转开闭屋盖功能”,每当穹顶8片“花瓣”打开时,从空中俯视,场馆就像一朵盛开的莲花。

3.gif


雅江光电作为这场历史盛事的建筑照明产品供应商,为该网球中心选用了数百台ARCTIK 炫彩泛光300大功率LED泛光灯,实现了外立面的华丽照亮。


全新小角度透镜设计,不仅提供极小的照射角度和高光强度,不同的灯珠颜色搭配,满足”小莲花“各种应用场景需求。

4.jpg

搭载的CCS智能色彩管理系统,内置可定制24种颜色,精准快捷释放你想要的光彩效果。


特别设计的变光模式,可根据春夏秋冬不同季节的需求而调整灯光效果,既能营造亚运会赛事活动所需的氛围,又满足赛后城市生活的需求。

5.gif

6.gif

雅江光电作为中国自主创新品牌,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大型活动亮化经验。我们深知体育盛会对于城市形象的重要意义,因此我们始终秉持工匠精神的态度致力于每一项亮化工程,助力众多国际大型体育活动的成功举办。


我们期待着杭州亚运会的开幕,也为能够参与到这样一场重要体育盛事中感到骄傲。雅江光电坚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专注,将为杭州奥运会呈现一场闪耀夺目的视觉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