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湖北郧西城市超六个重要节点特效灯光由领秀打造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20 作者: 来源:LEADSHOW领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灯光是城市夜经济赋能的魔力之光。

image.png

“天上七夕·人间郧西”;天子渡口·古塞上津”

地处秦巴山腹地的郧西县,七夕习俗世代传承,被誉为“中国七夕文化之乡”,“郧西七夕”也被列入国家非遗代表名录。连续14年,郧西持续打造七夕文化旅游节品牌,将“七夕文化”创造性地转化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image.png

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当晚,2023年郧西天河七夕文化旅游节开幕,在此之前郧西城市的各个场景节点都在为七夕做着准备,其中的四大山体及场景灯光秀,超6个重要节点的特效灯光均由领秀精心打造,包括黄山公园的光影秀、七夕广场的夜景提升,以及大尖山下和华盖山的山体激光秀、天河步道特效灯光、海誓山盟等独具魅力的灯光节点,这是一场充满魔力与浪漫的灯光之旅。

image.png

640.gif

image.png

山体激光秀属于文旅夜游的一项内容,天然巨大的山体为巨幕载体,充分利用山体特点及周围环境来进行凸显特效的视觉创意,将环境、光、水、声、电多媒体技术进行融合,打造出具有极强震撼力的视觉效果,形成独特的夜景标杆项目。

image.png


整个项目领秀提供了投影灯、互动投影、水纹灯、光束灯和激光灯等灯光设备,它们如艺术家的画笔,将大自然的壮丽与人文情感相结合。

image.png

黄山公园

对于塑造城市品牌和名片价值来说,灯光作为重要的传播媒体,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基于自身的文化历史,在夜景,夜演,夜市,夜展等核心夜间业态发展中,结合使用了灯光多媒体等科技手段,来打造一批新的夜间城市新形象,增加了城市的吸引力和活力。灯光是城市夜经济赋能的魔力之光。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