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光影节与创新夜游设计”——暨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论坛邀请函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19 作者: 来源:照明设计师交流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次论坛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邀请行业跨界专业人士探讨光影节与创新夜游主题,分享数字艺术、灯光装置、光影节夜游策划等设计案例、实践经验、运营商业模式。

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8.png

近年来,《“十四五”文化产业发展规划》提出“加快文化产业数字化布局”,在科技赋能文化产业背景下,数字新视听场景正加速涌现。光影节以光影空间艺术、数字艺术、交互技术、灯光装置、多元活动与游戏体验等众多内容的跨界融合逐渐成为城市活力再生和城市夜经济增长的新维度,是开辟文化创意产业和城市更新发展的新蓝海。

创新夜游,以全新的视角与方式介入我们的文化、社会与经济发展,以数字新视听场景打造城市精神面貌、以数字新视听业态蓄能城市文化资本,将深刻融入城市更新建设,数字艺术赋能照明设计,逐渐成为城市景观营造和城市意象构建的重要元素。

本次论坛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分会场,邀请行业跨界专业人士探讨光影节与创新夜游主题,分享数字艺术、灯光装置、光影节夜游策划等设计案例、实践经验、运营商业模式。








论坛主题


本次论坛将结合光影节和创新夜游主题,分享相关设计案例、设计理念、实践经验、运营商业模式,探索中国创新夜游未来之路。


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

如此奇幻夜光影艺术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

纳维光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赛尔传媒

阿拉丁全媒体

北京照明学会健康照明专业委员会

协办单位: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光环境设计研究所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

西安名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银河兰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欧锐杰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勇电欧格照明灯具有限公司

广州朗文光电有限公司

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君越文旅灯光科技有限公司


论坛时间


2023年9月24日 13:30-17:30


论坛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酿酒大师艺术馆会议厅。


论坛内容


1、演讲嘉宾分享案例与报告:13:30-16:30

2、互动交流对话,提问环节:16:30-17:15

3、主办方给参展人颁发如此奇幻夜龙徽1910光影节参展证书:17:15-17:30

┃ 主持人:刘晓希

拟邀请嘉宾
(分享报告及互动对话)
许东亮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北京)中心有限公司 总经理
马 博
各光格空间科技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创始人,著名灯光视觉艺术家、夜游导演
王政涛
北京照明学会秘书长
刘 洋
中国中建设计研究院 光环境设计中心 主任
刘晓希
中国传媒大学 环境设计系 副教授
金纹青
天津美术学院 副教授
许 琦
天津美术学院实验艺术学院 副教授
王培星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
栗 功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副教授
许 楠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 光环境设计研究所 所长
王 烨
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系副主任 新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
陈焱松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数字媒体系“励耘博士后”
崔 晓
凤凰数字科技市场部总经理,凤凰沉浸式光影艺术实验室项目负责人,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旅游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
高 飞
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讲师
任治辉
深圳拜波赫技术有限公司 CEO
颜 峰
北京普思明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 凯
西安名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宁美林
国匠智臻(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雨婷
bpi资深设计师
朱家丽
青年艺术家
石大智
青年艺术家


报名联系咨询


王先生 13051162607

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8_1.png

线上报名通道


出行建议


MIBA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

北京市海淀区玉泉路2号(龙徽酒厂西门内)酒摄会


附近停车: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西门附近路侧有公共收费停车位(数量不多,建议绿色出行),最近的集中收费停车位为京粮广场。

打车导航:龙徽1910文化创意产业园西门

地铁出行:6号线-田村站-B口,出地铁向南步行约300米到达龙徽1910西门(园区南门也可进入)。

活动福利


组委会为每位参与活动的嘉宾,精心准备光影艺术展门票一张图片


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8_2.png

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8_3.jpg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9.jpg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9_1.jpg微信图片_20230919180119_2.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