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超美!山东日照东夷小镇光影夜游换新亮相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15 作者: 来源:文旅日照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丹枫迎秋,灯光璀璨。山东日照东夷小镇夜间亮化惊艳升级,全新光影夜游项目一经亮相,便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与青睐,持续刷新夜游体验。

丹枫迎秋,灯光璀璨。山东日照东夷小镇夜间亮化惊艳升级,全新光影夜游项目一经亮相,便受到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与青睐,持续刷新夜游体验。

夜游小镇添新彩,光影艺术点亮夜生活。随着东夷小镇获得首批“山东省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称号,“夜游”已经成为东夷小镇一张崭新的名片。夜晚的小镇流光溢彩,炫酷的光影夜游项目让充满烟火气的东夷小镇人头攒动、格外热闹,共同感受“捉光捕影”的全新魅力。

此次东夷小镇光影夜游项目以“日出月升 东夷日照”为主题,以桥为引,以船为媒,以光为笔,以影为墨。在尊重小镇的风景资源与人文历史资源之上,对小镇空间统一进行了光影亮化改造,使用多种形式的灯组千余台,并进行统一编程、统一控制,实现数字化集控,充分保证小镇夜景“高颜值”呈现。

华灯初上,霓虹闪烁。在小镇出入口与重要景点配备沉浸式光影艺术效果,通过结合祈愿阁、灯塔、停车场及码头四大游览氛围与其他桥面、路面、植物等光影阵列相辅相成,让每处细节都成为画面中精致的一帧。


日出月升 东夷日照


“日出月升 东夷日照”主题光影装置由八个暖色发光主题字映射在水中,格外的夺目。市民游客将以画舫、游船、乌篷船为介,畅游小镇、环镇而行,水岸联动,串联整个小镇空间,感受东夷小镇艺术之美,畅享水上小镇的夜游时光。


每一束光影都有它的故事,它们汇聚而成,点亮文旅游线夜间风景线,勾勒出夜间浓郁的人间烟火气。


祈愿阁 · 炫酷光影秀


祈愿阁作为东夷小镇的标志性楼体建筑,采用多种灯光形式,为瓦片染色的瓦楞灯,环绕遍布每层的洗墙灯,摇曳多变的光束灯,国内最先进的数字激光。光与影的结合,配合动感的音乐,流光溢彩的演绎成富有魅力的光影秀,邻海而立,古楼萦绕,水天一色,光影狂欢,历史与现代科技叠加碰撞,呈现一场绚丽光芒的奇幻体验。


龙凤桥与光影灯塔


沿着挂满同心锁和醒目红绸缎的龙凤桥安步当车,踏着石板路信步闲游,体验沉浸式夜游之乐与东夷小镇的光影艺术之美。


龙凤桥右侧便是灯塔,焕然一新的灯塔让人眼前一亮,市民游客步入小镇就被这色彩夺目的灯塔所吸引,纷纷用手机拍下这美好的瞬间。



桥 · 最美风光在眼前


古街水巷游,桥路任你行。夜游东夷小镇,游客可乘坐画舫游船领略以水为魂的小镇之美。桥体、河道两旁由水波纹灯投射的墙面上波光粼粼、熠熠生辉,与夜晚景色融为一体,营造了极具梦幻的水上仙境。


乘坐游船通过桥体水幕,桥上灯光与水面倒影交相辉映,其沉浸式的光影体验,给人以美轮美奂的视觉感受。


东夷小镇紧抓夜间经济发展的契机,推动新模式、新业态、新思路、新项目落地,全力优化提升市民游客“夜游”“夜宿”“夜宴”等体验,全方位、多维度、立体化展示日照文化旅游的独特魅力,让“夜文旅”为“夜经济”注入蓬勃活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