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京东方再次未能通过质量测试无缘iPhone 15/15P,三星补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14 作者: 来源:每日LE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DoNews9月13日消息,由于京东方在品控环节没有通过苹果公司的严苛测试而再次出局,此次 15/15 Plus的面板仍由三星供应。

此前有报道称,京东方有望获得苹果公司的批准,从 2023 年开始供应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lus OLED 面板。但据DoNews9月13日消息,由于京东方在品控环节没有通过苹果公司的严苛测试而再次出局,此次 15/15 Plus的面板仍由三星供应。


据ETNews报道称,三星是苹果iPhone 15/15 Plus 机型OLED面板的唯一供应商;而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 的LTPO OLED 屏幕供应商还有同为韩国厂商的LG。报道没有提到两家公司具体的订单分配比例,但三星很可能凭借其拥有的资源抢到大部分订单。

此前,苹果向显示屏供应商京东方下订 2023 年下半年的 iPhone 15 和 iPhone 15 Pro 的面板。业内预测,到 2024 年,京东方可能会超过三星,成为 iPhone 最大的显示屏供应商。此次,京东方原计划为iPhone 15系列供应低温多晶硅(LTP)和薄膜晶体管(TFT)OLED面板,但在加工有孔洞的显示面板过程中遇到了困难,出现漏光现象导致良率低下,按计划供货已几乎不可能。

业界推测,三星显示器或为iPhone 15提供60%的面板,供iPhone 15四款机型,LG显示器提供余下40%的面板,供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使用,总供货量将达9200万台。

目前三星和京东方正陷于“专利纠纷”大战中,三星显示器6月向美国得克萨斯州东部地方法院提出诉讼,称京东方侵犯了三星显示器核心专利“钻石像素”等4项专利技术。业界传三星已在讨论暂停从京东方采购部分面板并将现有订单“砍单”三成的计划。

三星电子日前发布最新折叠屏智能手机Galaxy Z Flip/Fold 5,三星电子移动体验(MX)部门社长卢泰文在日前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表示,提出了新款折叠屏智能手机销量超1000万部的目标,iPhone 15的销量也有望超过8000万部。Galaxy系列和iPhone 15越畅销,三星下半年业绩上升的空间就越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