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共计8.3亿!最高3.48亿!8大照明项目公开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11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期,据查询有8项招标规模在五千万以上的照明工程更新进程,合计预算金额约8.3亿,主要涉及景观照明、路灯节能、文旅夜游、机场照明。

从2023年上半年招标情况来看,大型的全城亮化项目依旧难觅其踪,取而代之的是文旅夜游、智慧城市等项目,项目碎片化定制化趋势更为显著。近期,据查询有8项招标规模在五千万以上的照明工程更新进程,合计预算金额约8.3亿,主要涉及景观照明、路灯节能、文旅夜游、机场照明。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647.png

其中,《2023年朝阳国际灯光节永久类灯光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济源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王屋山景区道境广场灯光秀项目》、《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东二跑道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全跑道)》已发布了招标公告;《2024-2025年度无锡新吴区照明养护及零星改造项目》、《内环杨浦段(松花江路-杨树浦路)景观照明提升项目》、《徐家汇中央活动区景观灯光提升工程》、《204国道阜宁花园至亭湖新兴段工程路灯照明工程项目》、《东阿县城区亮化提升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布了招标计划公告。

具体情况如下:

2023年朝阳国际灯光节永久类灯光设施建设项目

近日,采购网发布了2023年朝阳国际灯光节永久类灯光设施建设项目设计施工一体化采购项目招标公告,预算金额约9057万元。

据悉,灯光节以三里屯路亮马河风情水岸朝阳公园为主场景,朝阳公园以北湖区为主,由蓝港北侧滨河区域沿亮马河步行向西,途径好运桥麦家桥燕莎桥等区域,行至亮马河与三里屯路交汇处,沿三里屯路步行向南,途径使馆区。整体游线串联两个商圈蓝港商圈三里屯商圈及多个节点,辐射 CBD奥运区域大望京通惠河 4 个场景。在灯光节实施范围内对不少于 22 处灯光节场景进行灯光基础设施设计和建设工作及利用 4 处分场景现有的灯光设施编制灯光秀动画,并做好灯光节保障工作和部分设施的保护性撤除工作。

投标人部分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证书中含有可承担照明工程设计甲级专项工程设计业务的内容或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8月30日到2023年9月6日

文件截止递交时间:2023年9月6日

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市朝阳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电话:010-67329263

招标代理机构:华健雅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电话:15801344387


济源市王屋山景区道境广场灯光秀项目

8月31日,济源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发布济源市乡村振兴建设项目(一期)-王屋山景区道境广场灯光秀项目招标信息,预算金额约6079.85万元。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654.png

据了解,项目占地145亩,建设范围自王屋山道境广场入口处至轩辕殿绵延600米左右,以创新的行浸式体验夜游,通过对景区原有景观进行有针对的艺术设计,规划五行四象广场、醮坛、正天门广场为三大核心夜游地标,道镜广场山坡、绿地、休闲区为氛围光影打造,为游客打造一场王屋仙山的神奇之旅。项目主要内容为灯光秀打造、铜艺术装饰改造、古建筑改造工程等。

投标人部分资格要求:投标人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及以上资质;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8月31日到2023年9月21日

文件截止递交时间:2023年9月21日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济源新愚公城乡发展有限公司

电话:0391-6733358

招标代理机构:中和中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391-2079898


2025年度无锡新吴区照明养护及零星改造项目

2025年度无锡新吴区照明养护及零星改造项目招标计划信息由无锡政府采购网公布。项目预算金额约5400万元,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10月。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658.png

本次招标照明设施养护主要包括2024-2025年度无锡新吴区照明养护及零星改造项目 划分为以下六个标段(一至三标段为路灯养护标段,四至六标段为亮化养护标段):

一标段:江海路、机场路、新光路、长江路、泰山路、湘江路、龙山路、锡士路等无锡新吴区路灯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二标段:金城立交东引坡及东侧南北匝道、金城东路、景渎立交、泰伯大道、薛典路、锡东大道等路灯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三标段:机场支路、新华路、震泽路、高浪路、菱湖大道、吴都路等路灯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四标段:欧尚地块景观、社会福利中心、太湖花园(长江路以东)、万科东郡、金域缇香、哥伦布广场等亮化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五标段:春华路地标、美新玫瑰、春潮花园、东鼎家园、瑞城国际、新都汇等亮化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六标段:中邦城市、高浪路下穿隧道、新虹桥景观亮化、新洲人家、震泽大桥、欧陆风情街、站前东广场等亮化设施养护及零星改造。

养护目标:功能照明亮灯率须达到99%以上,设施完好率须达到96%以上;亮化亮灯率须达到97%以上,设施完好率须达到92%以上。

设施养护期:两年,即2024年1月1日-2025年12月31日。


内环杨浦段(松花江路-杨树浦路)景观照明提升项目

近日,上海政府采购网发布了内环杨浦段(松花江路-杨树浦路)景观照明提升项目采购意向信息,预算金额72133700元,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9月。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703.png


徐家汇中央活动区景观灯光提升工程

近日,上海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徐家汇中央活动区景观灯光提升工程招标计划公告,预算金额94000000元,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9月。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709.png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东二跑道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全跑道)

近日,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东二跑道助航灯光及供电工程(全跑道)招标公告,预算金额约348,029,223.16元。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712.png

本次助航灯光工程为新建东二跑道灯光系统、Ⅰ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及供电工程;新建部分滑行道、联络道、绕行滑道灯光系统及供电工程;并改造东一跑道两端预留的滑行道等区域灯光系统;新建机坪照明设备;新建5号灯光站;新建滑行引导标志系统。

投标人部分资格要求:国外投标人满足《亚投行采购政策》及《亚投行借款人采购指令》的规定;具备商业登记证或其他有效证明文件;具备所属国家颁发的相应施工资质。国内投标人满足《亚投行采购政策》及《亚投行借款人采购指令》的规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场目视助航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和国家能源局派出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3年8月28日到2023年9月26日

文件截止递交时间:2023年9月27日

联系方式

招标人:云南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电话:+86-0871-67099124

采购代理机构:国信国际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86-0871-64154886/18536676829/13987134356


204国道阜宁花园至亭湖新兴段工程路灯照明工程项目

9月4日,采招网发布了204国道阜宁花园至亭湖新兴段工程路灯照明工程项目招标计划公告。项目预算金额5600万元,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10月。

微信图片_20230910181715.png

据悉,项目路线起自阜宁县204国道与香港路交叉处北,向南经沟墩镇,与233省道、黄沙港交叉后,经上冈镇,再与 232省道、新长铁路(下穿)交叉,经新兴镇,与徐宿淮盐高铁(下穿)、盐靖高速公路交叉,止于本路线与349省道交叉处南,接204国道盐城西绕城段,安装路灯。


东阿县城区亮化提升采购及安装项目

9月4日,采招网发布了东阿县城区亮化提升采购及安装项目目招标计划公告。项目预算金额6000万元,预计采购时间2023年10月。项目计划对城区道路路灯亮化进行提升,并建设相关配套设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