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528万!恒太照明发生大宗交易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11 作者: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9月5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恒太照明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4元/股,成交数量132万股,成交金额528万元,折价3.15%。

9月5日,北交所上市公司恒太照明发生一笔大宗交易,成交价4元/股,成交数量132万股,成交金额528万元,折价3.15%。买入营业部是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世纪大道证券营业部,卖出营业部是上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乐清柳市柳青南路证券营业部。


恒太照明主要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照明灯具;上述产品和机电产品、消防设备、通讯器材的进出口、批发业务;照明工程安装等。

此前,恒太照明披露2023年度半年报。上半年,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9亿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67.25万元,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3340.01万元,毛利率为 24.89%,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667.93万元。下半年,恒太照明表示将加大产品研发和创新力度,拓展市场销售渠道,以提升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恒太照明在半年报中指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下滑,主要原因为2021年国际海运运力紧张,部分发出商品到上海滞港后集中在2022年初装船确认收入,导致2022年一季度营业额较大,本期一季度收入较去年一季度减少56.92%,二季度相较于一季度,订单明显回暖,下滑幅度显著收窄,业绩持续修复,但整体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仍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同时,受到市场整体需求减少、行业竞争加剧等因素影响,公司净利润出现下降。

另外, 为答复投资者关于恒太有关越南公司生产情况,恒太照明表示为应对欧美客户分散供应链风险影响,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恒太照明(越南)有限公司,通过变更募投项目资金,采取直接收购越南当地现有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的方式,复制江苏恒太的运营模式,快速形成有效产能并于2023年7月份开始投产试运营,目前越南恒太已经成为越南当地现存较大规模的灯具生产公司之一,抢占中国供应链溢出先机,目前新增订单状况较为良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