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总投资285.87亿!一窥专项债助力智慧灯杆建设情况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06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据公开信息,截至8月6日2023年地方债已发行52370亿元,其中新增专项债券发行26134亿元,剩余全年额度11866亿元。全国37个发行主体已发行52370.11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广东、四川、山东、江苏、河北发行规模名列前五,且发行规模均超两千亿元。

据公开信息,截至8月6日2023年地方债已发行52370亿元,其中新增专项债券发行26134亿元,剩余全年额度11866亿元。全国37个发行主体已发行52370.11亿元地方政府债券,广东、四川、山东、江苏、河北发行规模名列前五,且发行规模均超两千亿元。

专项债券助力稳基建、促投资、扩内需。在新基建背景下,智慧灯杆建设项目作为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被列入专项债券支持的新基建项目之一。日前小编根据公开渠道收集汇总了《已发行近5万亿元!地方专项债或能破解智慧灯杆建设资金难题?》

在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信息基础设施、融合基础设施、新基建、新城建、城市更新、智慧城市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专项债项目中,有不少包含智慧灯杆在作为“建设内容”、“收入来源”的项目,现整理最新资讯,与您共享商情!

截至9月4日,最新收集到的智慧灯杆业务相关的专项债总投资285.87亿元,累计发行60.78亿元。

项目领域统计:

基于智慧灯杆为新型市政基础设施的属性,项目领域大多以“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或“市政和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名义发行。

发行期限统计:

长时间的运营周期可缓解还息还款压力,因而可见大部分智慧灯杆专项债发行期限以15或20年为主,30年的项目也不少,长时间运营也有利于项目获取运营收益。

各省统计:

通过下表可以看到,投资额排名前三的省份分别为:四川、广东、河南。投资额排位第一的四川投资额达76.74亿元,排名第二的广东以60.03亿元紧随其后,二者金额遥遥领先于其他省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