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东君、艺光项目动工!拟超11亿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01 作者: 来源:江门日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7-28日,东君智能应急疏散系统总部基地项目、艺光智慧消防系统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8月27-28日,东君智能应急疏散系统总部基地项目、艺光智慧消防系统项目正式动工建设。

据悉,广东东君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君照明”),以及江门市艺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光科技”)的增资扩产项目,计划合作打造国内重要的智慧应急照明及安全疏散系统基地,为江门市安全产业园注入新生动力。

640 (7).png

东君智能应急疏散系统总部基地项目动工仪式


东君照明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消防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系统的企业,生产基地坐落于江门市国家高新区,设立了8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年产值超4亿元。

此次落地的新项目总投资6.5亿元,占地面积近40亩,总建筑面积超10万平方米,计划增设生产线。该项目主要开发集中电源、集中控制器等新型产品,预计建成后能够达10亿元的产值规模。

微信图片_20230901152830.jpg

△东君智能应急疏散系统总部基地效果图


“东君照明多年深耕安全应急产业领域,拥有先进的科研团队,以及成熟控制系统,产品链条齐全,是江海区安全应急领域的重要企业,企业发展定位和产品研发方向与江海区当前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一致。”东君照明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梁国军表示,在该项目落户过程中,江海区经济服务团队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保姆式”的暖心服务,进一步坚定了企业扎根江海区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230901152830_2.jpg

△艺光智慧消防系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艺光科技自2001年创建以来,20年深耕外海沃土,成长为拥有员工近500人、年产值超2亿元的规上企业。

微信图片_20230901152830_3.jpg

△艺光智慧消防系统项目效果图


艺光智慧消防系统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建设智慧消防应急及智能疏散系统项目,投产后计划日产设备50000台(套),整体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超5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