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任职仅4个月!又一LED照企总经理辞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01 作者: 来源:大照明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9日,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晨丰科技 股票代码:603685)发布公告称,魏一骥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魏一骥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8月29日,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晨丰科技 股票代码:603685)发布公告称,魏一骥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魏一骥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公告显示,7月31日,公司收到海宁市求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求精投资”)发来的告知函及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过户登记确认书》,确认求精投资与丁闵及杭州重湖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就晨丰科技股份协议转让事项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股份转让过户完成后,丁闵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对公司董事会、监事会、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调整。据此,魏一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去上述职务后,魏一骥将继续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及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据悉,晨丰科技此前4月27日披露的公告,为保证公司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经晨丰科技原董事长何文健提名,公司同意聘任魏一骥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晨丰科技表示,魏一骥先生在任职公司总经理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为公司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及董事会对魏一骥先生在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640.jpg

△晨丰科技董事长、现任总经理丁闵

晨丰科技还称,为保证公司日常运作及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23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丁闵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据介绍,丁闵,汉族,1978年生,中国国籍,本科学历,无永久境外居留权,2015年5月至今,任上海华诺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5年10月至今,任金麒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20年5月至今,任奈曼旗融丰新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理;2021年5月至今,任辽宁金麒麟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3年8月至今,任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640 (1).jpg

图源:晨丰科技官网


公开资料显示,晨丰科技创建于2001年,集研发、生产、贸易为一体,主要从事照明产品结构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以LED照明散热件系列、照明用印制电路板系列、灯头系列、灯具金属件系列为主,是国内第一批生产无铅的绿色环保灯头的中型现代化企业。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当前晨丰科技产品种类丰富,新品层出不穷,且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不仅销往广东、浙江、台湾、香港、北京、上海等国内24个省、市、特别行政区,还远销德国、法国、美国、印度等24个国家和地区,深受飞利浦、欧司朗、Dixon、Surya、佛山照明、香港光裕、台湾安君等客户的青睐。

截至8月30日下午收盘,晨丰科技股价为14.66元/股,总市值为24.78亿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