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河北秦皇岛“夜游”项目再增新名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01 作者: 来源:秦皇岛晚报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26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宇宙智慧乐园(原秦皇岛园博园)内,一场灯光秀照亮园区,丰富的互动活动让游客应接不暇。

高大的秦始皇像矗立园区,两条金龙仿佛腾空而起,身着特色服饰的人们围着舞蹈……这绚丽的场景都是由璀璨的灯光构成。8月26日,在河北省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秦宇宙智慧乐园(原秦皇岛园博园)内,一场灯光秀照亮园区,丰富的互动活动让游客应接不暇。

步入秦宇宙园区,道路两旁的灯光 “花海”绚烂夺目,裸眼3D投影、“时光隧道”等更是让观光旅途充满了惊喜。为了让游客身心放松地静态观赏,园区结合文化内容打造了“鲜花大道”“十二生肖夜景雕塑”“健康之光”等灯光展示项目;“光之趣”“炫彩舞步”“动态地屏”则专门打造了受孩子们欢迎的互动项目,让参与者尽情感受光的奇妙世界。“园区亮化景观设计本着创新、节能的原则,打造了丰富多彩的“静态”和“动态”夜游项目,满足了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园区负责人石继昌介绍说,景区为了丰富夜游要素,还增加了魔术、杂技和抽奖互动项目,点燃了夜游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901115117.jpg
位于园区内的灯光秦始皇像

微信图片_20230901115117_1.jpg
喷泉演出备受游客青睐

微信图片_20230901115117_2.jpg
涵盖历史典故的灯光秀 记者 李正男 摄

目前,秦皇岛市各县区纷纷亮出精彩纷呈的“夜游”名片:渔田小镇《渔人世界•拾光》的奇幻之旅,运用大量裸眼3D、全息投影成像、雾气成像、水特效、AR互动等高科技光影技术,给观众呈现出声、光、电、水、火、影、音为一体的水陆空立体视觉感官盛宴;北戴河区推出鸽子窝公园“海上奇幻夜”、碧螺塔酒吧公园“浪淘沙·北戴河”实景演绎和集发农业梦想王国篝火晚会等多条夜游线路,呈现出流光溢彩的别样风景,让游客尽享北戴河夜晚滨海风情的神秘与浪漫;山海关区天下第一关广场前,《观•山海》长城情境光影秀运用新媒体技术、多元文化融合现代声、光、电等高科技,全方位、多角度呈现山海关深厚的文化底蕴与高质量景观资源的独特魅力,光与自然的完美艺术结合点亮了古城的夜空,为游客呈现一场美妙的高科技视听盛宴。

秦皇岛市夜游打卡地的不断涌现,为打造全域全时段旅游业态提供了支持,为推动秦皇岛市文旅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夜游经济,带来的不仅仅是多一些门票的收入,它拉长了旅游产业链,景区的旅游收入也将增长,有利于旅游市场规模的有效扩大。”秦皇岛市文旅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