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佛山照明10.95亿募资项目获证监会同意注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9-0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3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同意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

8月3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公告,同意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

据悉,今年3月,佛山照明首次发布《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而最新的募资说明书显示,佛山照明本次预计拟定增募资不超10.95亿元,投向自动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海南产业园一期、智慧路灯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各项目详细规划内容如下:

佛山照明自动化改造与数字化转型建设项目:项目将解决佛山照明现有产能瓶颈,拟对LED产品生产线进行技术改造,更新设备,提升车间自动化生产程度,并通过物联网技术,打造一套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智能制造体系,进行数字化转型。

山照明海南产业园一期:项目拟建设海洋照明器具等相关产品的生产厂房、产线及配套设施,新增海洋照明产品线,重点推进集鱼灯、滨海照明、养殖照明以及深海照明产品等的生产。

智慧路灯建设项目:项目拟引进多功能智慧灯杆、智能高光效户外灯生产线,并完成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建设。项目结合智慧照明行业发展趋势,新增多功能智慧灯杆及智能高光效户外灯产品线。

车灯模组生产建设项目:项目拟投入车灯模组生产线,并配套自动化设备与人员,扩大现有车灯模组产品产能。项目建成后,可进一步加深佛山照明与子公司南宁燎旺的产业协同合作。

研发中心建设项目:项目将对佛山照明现有的 LED 照明产品进行研发升级,项目将围绕"健康照明"、"智能照明"、"农业照明"、"海洋照明"以及"汽车照明"五大方向展开研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