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浙江金华湖海塘公园灯光秀首点亮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30 作者:俞萍、唐啸 来源:金彩云客户端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夜晚的浙江省金华市湖海塘公园,主打一个炫字。灯光勾勒出湖岸线,整个湖海塘轮廓尽收眼底。晚上7:30,原本静静矗立的烟囱,乍然亮起,从烟囱顶部和周围打出去的射灯,时而在湖海塘上空交织,时而投射到湖面,与公园地面的光影一起点亮湖海塘的夜。

夜晚的浙江省金华市湖海塘公园,主打一个炫字。灯光勾勒出湖岸线,整个湖海塘轮廓尽收眼底。晚上7:30,原本静静矗立的烟囱,乍然亮起,从烟囱顶部和周围打出去的射灯,时而在湖海塘上空交织,时而投射到湖面,与公园地面的光影一起点亮湖海塘的夜。

中交城市投资(金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鹏介绍,目前烟囱提升改造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正在进行灯光调试,“今晚是灯光调试首秀,预计9月初能正式投用。”烟囱脚下,经整合零散地块,打造了面积约1.2万平方米的连片草坪,比原来的草坪扩大了2倍有余,现已成为一座宽阔的无边界球场,为居民提供亲子游乐空间。

沿着公园休闲步道来到步行桥,发现凡是到了桥上的人,都忍不住拿出手机驻足拍照。白天看着平平无奇的步行桥,夜间水汽氤氲,伴随着彩灯的穿透,营造出如梦似幻的浪漫效果。烟波浩渺湖海塘的瑰丽景象,在这一刻触手可及。

继续往前,是最新打造的水上舞台和经提升改造的沙滩游乐区域。“这一带是湖海塘灯光秀的最佳观赏点,不但可以看到烟囱上射灯演绎的灯光秀,还能看到激光灯编辑的图案和文字投射到湖面上的效果。”肖鹏说,二期工程将在水上舞台附近增设音乐喷泉,届时,灯光、喷泉将随着音乐节奏变幻,营造出更具动感的氛围。

微信图片_20230825170937_2.jpg

金华开发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称,作为“迎亚运”环境品质提升项目的重要项目之一,湖海塘公园运动休闲设施提升工程将从休闲设施升级、健康场景构建、运动场地植入、基础设施提升、绿化提升等多维度进行提档升级,营造更嗨、更多彩、更动感的沉浸式运动场景。工程1期预计将在8月底前全部完工亮相,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作好充足准备。

微信图片_20230825170937_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