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革新全景智能影音娱乐,HDL跨界亮相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29 作者: 来源:河东科技HDL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 D12展位,河东科技HDL诚邀您来。

2023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于8月29日-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先行者,HDL以“跨界·共生”为主题,联合著名音响品牌Uandksound英国之声与三星SAMSUNG,革新全景智能影音娱乐,共同探索未来智能新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728113531(1).jpg


三大品牌梦幻联动,1:1打造全景影音娱乐


随着家庭影音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视听娱乐方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智能影音开始走进寻常百姓家。


作为智能家居不可或缺的一环,本次展会HDL以全屋智能为风骨,以多元影音为神韵,联合著名音响品牌Uandksound英国之声三星SAMSUNG,打造了震撼非凡的影音体验,吸引不少观众咨询与订购。


13241693293628_.pic_hd(1).jpgIMG_7456(1).jpg


依托HDL Link协议,Uandksound英国之声与三星SAMSUNG激光电视在此次展会无缝连接HDL生态,打破边界,实现跨界连接的无限可能。



预发布新品重磅亮相,现场抢先尝新


随着用户对家居整装以及智能家居接受度、认可度的提高,中控屏家族系列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HDL顺应市场需求,以4寸、7寸、10寸不同形态,打造出Source中控屏家族系列化产品线,以不同尺寸产品,细分各类配套方案,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IMG_7466(1).jpg


现场展出多款HDL智能面板


展会现场,预发布新品Source Mini全屋智能语音中控首次亮相,并成为了观众的关注焦点。作为Source系列智能中控的最新产品,Source Mini定位于单空间家居智能化控制的4寸语音中控面板,延续了该系列的设计风格,将复杂凌乱的智能家居控制界面简化为统一的模块化组合,并采用AI语音交互方式,内置网关搭载HDL Link协议,实现可视对讲、屏屏通话,打破传统智能家居不同系统的割裂状态,让智能家居中控体验再次升级。

IMG_7447(1).jpg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由于Source Mini内置网关,各个智能中控相当于在家居环境中搭建了一个局域网,可以实现有线系统与无线系统的无缝连接,网关内可以实现内部网络通信,不受外网影响。一方面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和响应速度;另一方面,即便是外网意外断网,全屋智能系统仍然能够正常连接。


可以说,在HDL Link协议的加持之下,Source Mini拥有全行业最强大的组网能力,将给用户带来更便捷、更全面的智能家居体验。



HDL×HomeKit,隐藏惊喜吸粉无数


2022年12月,HDL Buspro网关正式接入Apple HomeKit,实现Apple设备轻松安全地掌控HDL智能照明与窗帘,如开关灯、调节灯光、开合窗帘等操作。


IMG_7491(1).jpg


此次展会现场,观众除了可以通过墙装智能面板享受HDL的智能照明、智能场景等诸多智能体验,也可以通过Apple设备进行控制操作——打开Apple的家庭App,点击观影模式,顶部射灯、沙发墙灯带缓缓关闭,电视墙灯带亮度降低,营造沉浸式的观影氛围。


IMG_5090(1)(1)(2).jpg



经过38年的品牌积累, HDL以卓越的品质和稳定的系统赢得了全球市场和口碑。截至2023年,HDL的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106个国家和地区,已累计为全球超过50万个项目实现了智能化。作为智能控制领域的深耕者,HDL强大的综合实力受到国内外广泛认可,并先后获得了“广州种子独角兽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荣誉称号。


面向全屋智能家居、智能照明、智慧社区、智慧商建、智慧酒店等领域,HDL不仅可以为市场与用户提供综合性的智能控制系统和产品,也可以为大企业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更多精彩,更多惊艳,可于8月29日至8月31日莅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 D12展位体验。


展会预告_02.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