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15个标包!全国49个地标!贵州茅台主题灯光秀广告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24 作者: 来源:中照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贵州茅台全国49个地标建筑的灯光秀广告无疑是明智之举,回馈的品牌效应远远大于投入成本。

灯光秀广告发展到现在,表现与技术形式逐渐多元化,通过切入商业化场景,为品牌形象的传播与宣传起到强有力的作用,已成为品牌的营销宣传阵地。

借助灯光秀广告的优势,近日,我国知名品牌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一则《全国重点城市灯光秀广告(亚运+中秋)》招标公告,欲借助杭州亚运与中秋节的热点,以全国49个知名地标建筑为载体,赋能灯光秀,传播品牌形象。目前,该项目招标采购公告已经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网站发布。

截图自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云网站

据悉,该项目按城市分为15个标包,灯光秀将投放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郑州、济南、杭州、武汉、南京、重庆、长沙、西安、沈阳、合肥15个城市内的49个著名地标建筑。

投标人可投标多个标包,可中标多个标包。投放内容为“贵州茅台为杭州亚运加油”(23日-27日),“贵州茅台祝全国人民中秋快乐”(28日-29日)。

公开资料显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贵州茅台酒厂有限责任公司、贵州茅台酒厂技术开发公司、贵州省轻纺集体工业联社、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所、北京糖业烟酒公司、江苏省糖烟酒总公司、上海捷强烟草糖酒(集团)有限公司等八家公司共同发起,并经过贵州省人民政府黔府函字(1999)291号文件批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十二亿五千六百一十九万七千八百元。

2023年8月2日,贵州茅台发布2023年半年度报告,企业营收净利润双增。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5.76亿元,同比增长20.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80亿元,同比增长20.76%。

从落地效果看,相对于其他户外广告传媒,灯光秀广告公信度更高、视觉冲击力更强、曝光范围更广、创意形式更独特、艺术效果更佳,并能在短时间内捕捉受众注意力,制造话题。

相关数据统计,深圳灯光秀三天吸引了60万人前往,而通过线上短视频、微信、微博以及各大媒体、自媒体的报道进行的二次重播受众更是不计其数,吸睛指数爆表,商业效益显著。

贵州茅台全国49个地标建筑的灯光秀广告无疑是明智之举,回馈的品牌效应远远大于投入成本。

此外,城市灯光秀拥有独具地域特色的屏幕资源,和极具广度的媒介传播功能,当前随着5G、大数据、裸眼3D等技术的加持,个性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等创新方式的展现,行业也会迎来广阔的广告场景应用开发前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