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2131万!浙江温岭市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23 作者: 来源:灯杆智慧说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浙江省温岭市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金义中央大道)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该项目拟投资2131.2985万元,工程范围为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的采购及缺陷责任期维护等。

近日,浙江省温岭市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金义中央大道)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该项目拟投资2131.2985万元,工程范围为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的采购及缺陷责任期维护等。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35国道金东安里至楼店段(金义中央大道)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采购

项目业主: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招标内容:标项内容为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本项目工作内容工程范围为照明工程综合杆(智慧)路灯设备的采购及缺陷责任期维护等。

预算金额(万元):2131.298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照明产品制造或销售等相关内容,且注册资本金满足:注册资本金不低于1000万元;

3.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具有其代理的生产厂家出具的授权代理书或销售证明文件;

4.自2020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道路路灯供货业绩,且累计合同额不小于人民币1000万元;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与本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质量保证能力、技术能力和服务能力;

7.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8.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递交

1.报名方式:报名单位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相关资质证书、业绩证明(以上需加盖公章)扫描件到招标人邮箱参与报名。招标人将在收到上述报名资料并审核无误后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2.招标人邮箱:jzcg@zjimee.com.cn

3.递交地点: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庙后王路125号8楼807楼会议室

4.报名截止日期/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08月25日14时00分


联系方式

招标人:浙江省机电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庙后王路125号

联系人:李诗媛

电话:0571-87239529

电子信箱:jzcg@zjimee.com.cn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