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192条线年底启用,昕诺飞全球最大LED照明生产基地在华落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17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16日,跨国企业昕诺飞(Signify)宣布其位于中国江西省的全球最大LED照明生产基地落成投产,以满足旗下合资公司凯耀照明的产能扩张需求。

8月16日,跨国企业昕诺飞(Signify)宣布其位于中国江西省的全球最大LED照明生产基地落成投产,以满足旗下合资公司凯耀照明的产能扩张需求。

坐落于中国中部省份江西省九江市的新基地总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将负责为中国和全球市场供应包括飞利浦品牌在内的昕诺飞LED照明产品。

当日在江西九江瑞昌市举行的昕诺飞·凯耀照明产业园落成典礼上,昕诺飞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Eric Rondolat)宣布生产基地正式投产。他说,新基地既是他们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补充,也是他们对中国市场长期承诺的体现。

洪岸礼表示,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是昕诺飞全球业务战略的关键部分,新基地的落成是他们实现企业愿景的重要里程碑,该基地有助于增强昕诺飞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制造和创新影响力,更好地支持中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昕诺飞全球高级副总裁、数字产品事业部总裁李云华表示,这座先进的生产基地不仅加强了昕诺飞自身LED照明产品的供应能力,同时帮助昕诺飞在速度、效率和创新领域迈上新台阶,为全球LED照明市场的蓬勃发展做好充分准备。

“江西的新基地将成为我们在中国乃至全球最大的LED照明生产基地。”凯耀照明总裁沈雁伟表示,“江西省作为中部地区重镇,在资源和交通、劳动力成本等方面都拥有独特优势,是我们建设LED照明生产基地的理想选择。”

8月16日,在江西九江瑞昌市举行的昕诺飞·凯耀照明产业园落成典礼上,昕诺飞全球首席执行官洪岸礼(右三)与其他嘉宾共同推杆庆祝昕诺飞·凯耀照明产业园落成。 中新社记者 刘占昆 摄


记者了解到,该生产基地落成投产后,计划于2023年底启用192条生产线,以充分实现其生产能力。该基地采用先进的制造技术和智能物流管理,生产用于消费和专业照明市场的LED光源和灯具产品。

昕诺飞是最早在中国设立生产制造和研发中心的外资企业之一。该企业于2016年以“飞利浦照明”之名从荷兰皇家飞利浦集团独立运营,同年在阿姆斯特丹欧洲证券交易所上市。2018年,飞利浦照明改名为昕诺飞。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