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涉及LED照明!天津发布两项实施方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15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针对碳达峰发布了实施方案,同时,天津市也为“十四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出台了实施方案,两个方案均指向LED照明。

近日,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针对碳达峰发布了实施方案,同时,天津市也为“十四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出台了实施方案,两个方案均指向LED照明。


《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

首先,《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碳达峰实施方案》明确了对存量产业进行低碳转型的目标,注重产业链的低碳化延伸,促进智能制造公共创新服务、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示范、医药外包服务和数字化临床资源服务等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推动制造业与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在产品制造方面,天津将重点推进绿色设计、绿色制造。这涉及从产品设计到生产的全流程进行清洁化、循环化和低碳化的改造。其中,明确提出要开发绿色产品,建设绿色工厂,打造绿色供应链并培育绿色数据中心。目标是到2025年,天津的绿色制造荣誉企业达到100家。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重点发展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电子信息产业,以鸿富锦和三星视界移动、三星电子、三星LED、三星高新电机等三星系企业为龙头,包括七一二、诺思、泽达易盛等内资企业在内,涵盖服务器、移动通信显示器件、半导体、集成电路、LED照明设备、多层陶瓷贴片电容器、导热材料、视听设备、智能家居等产品的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在制造能力方面对中国电子产业的提质增效起到示范带动作用。


《天津市“十四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

而《天津市“十四五”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方案》则主要针对城市照明展开,提出推动照明设施提升改造。提高各类智能监测设备覆盖率,消除城市照明的盲点暗区。强化设施运维管理,设施亮灯率、完好率达到《天津市城市照明管理规定》要求。

为实现照明绿色发展,天津计划将耗电量大、发光效率低的照明灯具替换为高效低耗能的LED等节能型灯具。推进绿色照明建设,加强城市照明规划、设计、建设、运营全过程管理。提高城市照明的科技含量和文化品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