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专用照明上榜企业新秀,他凭什么做到高于行业标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14 作者: 来源: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高于行业标准,坚守产品质量,专用照明上榜企业等你揭秘

前情提要

光亚展·展商出圈争霸赛是光亚展后续线上展推出的专题打榜活动,由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阿拉丁排行榜提供数据支持。

活动旨在承接光亚展会后的持续热度,延长展商展品的展出时间、提供有效的宣发与交流平台,为参展企业及产品带来更多曝光机会。

本次活动历时21天,逾千家照明企业参与,截止至7月21日活动结束,有超10W 用户积极参与打榜,活动页面访问量突破50W,日均访问量达到2.4W+

通过读取活动期间,各企业在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的展厅累计访问量 、 展厅完善度、网上展厅推广数、视频/文章/产品的更新、产品/视频页面被收藏数等维度,对照明企业进行综合排名,形成2023年7月期光亚展「展商出圈榜」,其中囊括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智能/健康 、道路/隧道照明、景观照明、建筑泛光照明、专用照明、电源、光源、配套件、照明综合 11个领域合计110家上榜企业。

本次打榜特设上榜企业推荐专栏,每期为大家推荐一家不同领域上榜企业, 共11期。

本期为上榜企业推荐第7期·「专用照明」

上期回顾:「建筑泛光照明够潮够有品,够硬够实力,这家企业真是够够的!!!


展商出圈榜之「专用照明」

为安全而设计

浙江聚茵美科技有限公司LOGO.png

浙江聚茵美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茵美科技)专业从事研发生产特殊环境照明的科技型企业,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航天、煤炭、电力、铁路、冶金、船舶、医药、酿酒、消防、市政等行业,并深受用户青睐,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行业。

TPYL4526-opq462667279.jpg


专用细分市场

公司致力于成为绿色环保、节能、领先的工业照明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油田、石化、电力、冶金、铁路、航天、部队、公安、船舶、消防、场馆、道路、工厂等提供优质的照明产品及专业的技术服务方案。

专用照明2.png

新生实力派

公司集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创建于2022年,公司一直注重人才培养和吸收现代化科学管理理念,并组建了一支机构合理,技术力量雄厚,品质精湛的专业团队。

公司装备精良,是目前同行业中规模较大,设施先进、地方明星制造性企业多家石油和化工单位推荐企业,同时建立了一整套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通过各项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有产品都获得防爆合格证书,具有新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占有率。

专用照明1.png

专用照明3.png

高标准经营

公司以高于行业标准,坚守产品质量为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厂、科技兴厂、立足市场、诚信经营”的经营理念,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信誉求发展、科技为根本”为宗旨,在激烈市场竞争中节能、绿色、低碳、环保为核心,研发绿色环保的产品,坚持党的号召,力争做国内优质的防爆企业,创国内一线的品牌企业。

专用照明4.png

聚茵美科技作为照明产业链专用照明领域的新秀企业,在不断精进自己产品质量的同时,也在努力地进行品牌建设,获得 展商出圈争霸赛·「专用照明」领域上榜企业,既是观众对他的认可也是他辛苦经营的证明。

浙江聚茵美科技有限公司.jpg

盘点更多优质企业,获取更多照明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 【阿拉丁照明网】 (小程序:网上照明展),照明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