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出圈展商揭秘!拥有15年历史的深圳LED灯带制造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1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景观照明领域上榜企业:深圳必锐科技有限公司

前情提要

光亚展·展商出圈争霸赛是光亚展后续线上展推出的专题打榜活动,由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阿拉丁排行榜提供数据支持。

活动旨在承接光亚展会后的持续热度,延长展商展品的展出时间、提供有效的宣发与交流平台,为参展企业及产品带来更多曝光机会。

本次活动历时21天,逾千家照明企业参与,截止至7月21日活动结束,有超10W 用户积极参与打榜,活动页面访问量突破50W,日均访问量达到2.4W+

通过读取活动期间,各企业在阿拉丁网上照明展览会的展厅累计访问量 、 展厅完善度、网上展厅推广数、视频/文章/产品的更新、产品/视频页面被收藏数等维度,对照明企业进行综合排名,形成2023年7月期光亚展「展商出圈榜」,其中囊括商业照明、家居照明、智能/健康 、道路/隧道照明、景观照明、建筑泛光照明、专用照明、电源、光源、配套件、照明综合 11个领域合计110家上榜企业。

本次打榜特设上榜企业推荐专栏,每期为大家推荐一家不同领域上榜企业, 共11期。

本期为上榜企业推荐第5期·「景观照明」

上期回顾:「智能/健康智能照明行业佼佼者?系统成熟度及用户贴合度达98%?(点击查看)


展商出圈榜之「景观照明」

拥有15年历史的深圳LED灯带制造商

logo.png

深圳必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必锐科技)成立于2010年。工厂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现有员工150余人。专业从事柔性LED灯条、LED植物生长灯、LED霓虹灯、LED UVC灯、LED硬灯条等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年销售额7000万以上。


专业销售服务

必锐科技具有专业的销售团队,销售人员不仅接受过行业产品的多方位专业培训,还具有五年以上LED业务经验。致力于提供高标准的产品和一站式的客户服务,并为客户研发个性化产品,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确保客户满意。

企业风貌.png

产品研发能力

必锐科技专业从事LED点光源与LED照明产品的开发和销售,目前公司的核心主要产品是柔性软灯带、硬灯条、霓虹管、COB灯带、DMX512幻彩跑马流水灯带等定制差异化照明产品,广泛用于城市景观、公司办公楼、街道、园林公园、户外旅游等各种场合。公司产品获得了一系列认证,包括CE, RoHS, TUV, UL, ISO9001等

证书.png

产品共研

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进取,稳步发展,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LED照明产品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除现有产品外,公司还提供OEM、ODM服务。除了销售目录中的产品外,也期待您新的想法,并与您共同开发新产品。

产品.png

十五年在LED灯带行业的辛苦耕耘,深圳必锐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活动期间倾情展示产品,积极更新企业动态。在打榜活动中保持活跃的表现,荣获 展商出圈争霸赛·「景观照明」领域 上榜企业,与客户携手共进!

05-深圳必锐科技有限公司.jpg

盘点更多优质企业,获取更多照明行业最新动态,请关注公众号 【阿拉丁照明网】(小程序:网上照明展),照明产业链的优秀企业和优质产品,都能在这里找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