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企业风采丨明道灯光璀璨点亮第31届成都大学生运动会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09 作者: 来源:明道文化科技集团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成都大运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幕。这一次,明道灯光科技的灯光闪耀在了四川体育学院场馆、双流体育中心和东安湖体育中心上,通过明道新全防护系列F3和F11灯光产品,为这场世界级体育赛场带来了绚丽的光芒,为青春梦想助力。

2023年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下称“成都大运会”)在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开幕。这一次,明道灯光科技的灯光闪耀在了四川体育学院场馆、双流体育中心和东安湖体育中心上,通过明道新全防护系列F3和F11灯光产品,为这场世界级体育赛场带来了绚丽的光芒,为青春梦想助力。

1.gif2.gif

3.gif

4.gif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现场图组


科技与文化融合
智慧点亮成都大运会

成都大运会共设18个大项、269个小项,有113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名运动员参赛。

5.gif

6.png

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入场图组


作为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成都大运会代表着世界大学生最高竞技水平,也是中国西部地区首次举办世界综合性运动会。

7.png

8.gif

东安湖体育公园夜景图组


9.gif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点火瞬间

10.gif

成都大运会开幕式上“蜀锦”元素


科技创新助力
明道灯光为体育健儿喝彩

明道灯光科技一直致力于发展创新科技力量,深入实施集团的“文化+科技+运营”战略。此次,明道灯光科技为成都大运会提供了明道新全防护系列GTD-F11 II BSWP全天候全防护四合一电脑摇头灯、明道新全防护系列GTD-F3 II BEAM全天候全防护电脑摇头光束灯等灯光产品,助力赛事的精彩呈现。

13.jpg01.jpg

13.jpg

▲明道灯光产品闪耀在成都大运会体育赛场上



明道新全防护系列产品通过科技创新和工程设计,以强大的360°全防护性能和出色的舞台表现力为成都大运会注入了活力。

14.jpg15.jpg

明道灯光产品闪耀在成都大运会体育赛场上


无论是在激烈的竞技场上,还是在观众席上欢呼雀跃的人群中,明道的灯光犹如星星般璀璨,给予运动员们力量和支持,为体育健儿们向着青春梦想拼搏的瞬间增添了亮丽的风景。

16.jpg

明道灯光产品闪耀在成都大运会体育赛场上


在本次大运会中,明道灯光科技终以追求卓越为目标,通过高质量的灯光展示,展现了品牌的专业和实力。

17.jpg

18.jpg

19.jpg

▲明道灯光产品闪耀在成都大运会体育赛场上


明道新全防护系列产品采用一体式封闭式防护结构,防护等级达到IP66标准,适应全球多种地理环境和气候变化。该系列产品具有超强的散热耐高温、防水防潮、耐腐蚀性、防尘防油烟、防紫外线等特点,配套三合一高效散热系统,能在各种严苛条件下稳定运行。此外,该系列产品还具有高亮度、强劲光束和远距离投射等特点,配备了专业的演艺及比赛场地灯光效果设置。


体育赛事刚需之选
明道新全防护灯光系列

GTD-F11 II BSWP:轻量“静”音室内外通打 创领行业新标准

20.gif

明道新全防护系列GTD-F11 II BSWP全天候全防护四合一电脑摇头灯,是此系列中的“高配之选”。采用轻量化外观设计,整机重量仅39kg,比同行业户外灯具轻20%。集切割、图案、光束、染色功能于一体,光斑角度最小可达5°,能够远距离投射到百米级,高显色指数达95以上。除了室内外使用,还配备了3D立体图案配置和升级版的内外双循环散热系统,实现了体育赛事现场真实色彩效果和稳定运行的要求。


GTD-F3 II BEAM:轻“装”上阵 室内外同样出彩

21.gif

明道新全防护系列F3 II BEAM全天候全防护光束灯是一款轻巧便携的产品,重量只有24kg,是该系列中最轻巧的选择。外观时尚、高颜值,采用一体化折叠灯钩设计,便于在体育场馆中运输。通过经过专业检测机构的IP66级防水防尘测试,并配备了高效的三合一散热系统,具有全方位360°的防护特性,适应各种室内外演艺和体育赛事环境。

*文中部分现场图片及现场介绍来源于《新华社》官方公众号、《央视频》官方公众号、《央视新闻》官方公众号、《中国新闻周刊》官方公众号、《成都科协》官方公众号、《经济晚报》官方公众号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