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又两大项目取得新进展,涉及MiniLED封装、LED灯具生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08-09 作者: 来源: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古镇官方微信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又有两项LED相关项目传来新进展,涉及MiniLED封装、LED灯具生产等

近日,又有两项LED相关项目传来新进展,涉及MiniLED封装、LED灯具生产等,LEDinside整理如下:


江西长方加快布局MiniLED封装等项目


近年来,江西南昌经开区瞄准产业链持续发力、补齐短板,做强链条,吸引一批上下游企业入驻,江西长方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长方”)就是其中之一。

江西长方是长方集团旗下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LED光源及照明灯的企业。今年2月,企业将330条生产线搬迁至南昌。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两期进行紫外LED、红外LED全光谱LED和MiniLED封装。其中一期将惠州工厂330条生产线搬迁至南昌,预计2024年产能400亿颗/年,年产值10亿元,年均税收不少于2000万元。二期再新增封装产品设备,进行MiniLED封装,达产后增加高端封装产能2500KK/月,年产值约20-30亿元。

自搬迁至南昌经开区以来,企业产能稳固提升,预计在9月实现全线生产,年产量可达40亿颗。当前,企业也在积极部署LED高端照明化、智能化、绿色化、健康化、高能效化发展方向,计划二期再新增封装产品设备,进行MiniLED分装。

江西长方技术总监黄建东表示,目前3栋厂房,后面两栋是便于新产品开发Mini产品的项目,公司的定位也在逐步走向高端,将以流明高,光效高、显指高“三高”为目标,打造优质产品。


八霖照明与高峻照明产业园项目动工


8月3日上午,广东中山古镇又有三大项目同时破土动工,分别是位于灯都会展中心西侧的云蝶科技园项目、古镇海盛街旁的八霖照明与高峻照明产业园项目。

又两大项目取得新进展,涉及MiniLED封装、LED灯具生产

图片来源:古镇官方微信

其中,八霖照明项目和高峻照明项目是中山市第一批“控地价、竞税收”增资扩产项目,今年3月中旬两家公司通过公开遴选竞价模式,分别投得两块心仪的相邻地块。

八霖照明项目用地面积约4.22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结合华为赋能AI物联网算法中心、数据管理中心、新能源产品研发中心,建立全自动化LED灯具生产基地、光伏板生产基地。高峻照明项目则占地4.46亩,拟投资7000万元,建成后预计产能将实现翻倍。

资料显示,八霖照明成立于2011年7月,主要从事户外照明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安装服务,产品出口欧美、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先后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中科院研究院、美国科锐(CREE)、中荣国投、欧司朗(OSRAM)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而高峻照明创立于200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加工、销售LED产品于一体的照明器具企业,拥有全系列高精密自动化生产制造设备与完善先进的检测设备。(综合来源: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古镇官方微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